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括号序列——1

Uncle-lu有一个括号序列(一个全是左括号与右括号的序列),我们都知道左括号和右括号作为一对括号称为一对匹配,但是右括号和左括号作为一对括号就不能称作一对匹配。比如说")(","(()",")()"等这类序列中存在不能组成的匹配的括号,称该序列为非法序列。但是如"(())","(()())"等这类所有括号都能找到与之匹配的序列,就称该序列为合法序列。Uncle-lu想让你帮帮他看一下他现在的这个序列是否为合法序列。

2022-10-28 16:25:05 398 1

原创 自然数拆分问题

任何一个大于1的自然数n,总可以拆分成若干个小于n的自然数之和。现在给你一个自然数n,要求你求出n的拆分成一些数字的和。每个拆分后的序列中的数字从小到大排序。然后你需要输出这些序列,其中字典序小的序列需要优先输出。

2022-10-28 00:12:39 464

原创 全排列——C++

全排列

2022-10-27 22:33:38 582

原创 uncle-lu的种草日记

新北山上有一排空地,uncle-lu想重些草上去,于是乎他将这一排空地分割成n块并标上号1......n。(这片空地上什么草都没有)你完全想不到,uncle-lu个有E技能,他一口气可以在一段连续的区间内种上一株草。例如,他想在区间[2,5]上种草,一个E!那空地[2,5]上草数量分别+1。当然uncle-lu身体没那么好,他只能使用m次E技能。当uncle-lu用完m次E技能,他有q个疑惑,他想知道某一块草地上的草的数量。

2022-10-27 13:50:01 160

原创 点的离散化

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上有n个整点(x~i~,y~i~)现在需要你按照从左往右,从下往上的顺序依次给每个点编号1到n。要求按照编号从小到大的顺序输出每个点的坐标;并按照点的输入顺序输出每个点的编号。

2022-10-27 13:18:32 176

原创 人物风云榜

给出每个人风云力数值,需要你给出每个人的排名。注意,排名存在并列的情况。第二行有n个空格隔开的整数。第i个数a[i]表示第i个人的风云力数值。输出仅一行,共n个整数,第i个数a[i]表示第ii个人的风云榜排名。

2022-10-27 02:11:55 617 5

原创 39级台阶——递归算法求解

蓝桥杯压轴题——39级台阶问题

2022-10-23 11:31:30 709

原创 c语言计算圆周率

C语言入门题

2022-10-17 23:38:22 633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