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 server数据库安装

7、要求安装 .Net3.5 (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启动或关闭Windows功能勾选.net3.5)5、然后不选择更新一直下一步注意打开防火墙端口sqlserver默认端口:1433。3、输入密钥:27HMJ-GH7P9-X2TTB-WPHQC-RG79R。2、选择全新sql server独立安装。6、点击全选,选择实例根目录,然后下一步。9、还是选择当前用户然后下一步。安装完成就可以正常启动数据库了。8、然后一直下一步到引擎配置。1、打开ios镜像选择安装。10、当前用户下一步。

2024-03-25 08:31:06 174

原创 Windows下安装nginx

Windows安装nginx Windows命令行启动关闭nginx

2024-01-07 22:34:36 401 1

原创 SQL server数据库运算符

复制表内容到另一个表,数据库获取当前时间,数据库命令基础运用

2023-10-17 09:46:37 76 1

原创 PC端打开多个微信

window11微信多开 pc微信多开 电脑打开多个微信方法 三种方法打开多个微信

2023-10-09 21:28:11 329 1

原创 SQL server数据库日志文件收缩

SQL server 2014数据库日志文件收缩 不影响正常业务收缩日志文件

2023-09-17 20:03:23 5917 1

原创 数据库常用命令

插入 更新 查询 倒序查询 按条件查询 查询某一时间段内容 时间段内数值相加

2023-09-06 01:07:45 63 1

原创 MySQL数据库备份详解及脚本

MySQL备份脚本 MySQL备份脚本详解

2023-09-05 23:51:13 273 1

原创 Windos命令行常用命令(ping详解)

列出网段下所有可ping的设备输出到D盘下的ping.txt文件夹打开powershell执行ping前面加时间输出到一个文件查看所有已占用端口 查看某一端口是否被占用telnet 测试端口是否可以连接

2023-09-03 23:21:27 1150

原创 ping工具

ping命令不能可视化查看输出结果只能输出到文档通过搜索查看,使用ping工具后可以可视化查看丢包率以及延时,选择错误日志输出,完整日志输出更多功能需要自己发现。

2023-09-02 23:39:20 81 1

原创 Windows文件夹共享(免密共享)

Windows共享文件夹详解(Windows免密共享文件夹)Windows共享文件夹报错:Windows 找不到文件 '//192.168.2.14/'。请确定文件名是否正确后,再试一次。

2023-09-02 23:12:27 146 1

原创 实用的运行命令

打开开机启动文件夹(复制应用快捷方式进去可以开机自启动):shell:startup。打开高级安全防火墙(进出站规则):wf.msc。写字板(基本没用,反正我没用过):write。ODBC数据源管理服务:odbcad32。打开本地服务:services.msc。本地策略编辑器:gpedit.msc。打开防火请:firewall.cpl。重启计算机:shutdown /r。磁盘管理:diskmgmt.msc。注册表编辑器:regedit。控制面板:control。注销计算机:logoff。

2023-08-29 21:54:37 51

原创 windows实用快捷键

16、打开windows安全选项:Ctrl+Alt+Delete。14、打开任务管理器:Ctrl + Shift + Esc。7、打开任务管理器:Ctrl+Shift+Esc。15、打开设置的快捷键:WIN+I。8、撤销上一步操作:Ctrl+Z。12、文档保存:Ctrl+S。13、选择所有:Ctrl+A。1、打开文件夹:WIN+E。2、打开运行:WIN+R。3、屏幕锁定:WIN+L。4、复制:Ctrl+C。5、粘贴:Ctrl+V。6、剪贴:Ctrl+X。11、运行:WIN+R。9、查找:WIN+F。

2023-08-29 21:01:10 85 1

原创 CentOS7样板机详细安装细节

centos7样板机安装root@localhost ~]# sed -i 's/SELINUX=enforcing/SELINUX=disabled/g' /etc/selinux/config 进去修把SELINUX=enforcing改成disabled。[root@localhost ~]# sed -i

2023-08-29 20:36:04 50 1

原创 linux基础命令(rm、mv、cp、find、seq、grep、awk、|管道符)

linux基础命令详解管道符号 | :取管道符号左边的命令的执行结果,将执行结果作为字符串内容,传递给管道符右边命令的末尾。参数:为了能够让命令具备的功能更加强大。相对路径:绝对不从根开始。而是将用户当前所处的位置,临时当成根来看待。[root@localhost ~]# useradd yunjisuan 创建用户。输出重定向:先清空目标文件所有内容,在将新的内容输入进去。

2023-08-27 22:48:39 342 2

PING工具ha-atkkping-fix.exe

可以可视化查看ping命令的丢包率延迟时间等

2023-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