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sscanf()截取两个符号之间的字符串

上面的例子截取了ssid,pwd,和single的相对应不同符号直接的内容,%*[^']'%[^']'表示两个单引号之间的内容,更直白的解释是去掉第一个单引号‘之前的字符串表达为“ %*[^']' ”,然后取下一个单引号’之前的字符串。format的表达式是类似于正则表达式的,具体想要学习的请参考下面这位博主的文章(侵权请联系删除)!sscanf()函数的声明在文件里面与string.h无关,他的声明是。

2023-11-22 11:52:13 273

原创 嵌入式linux下使用lvgl模拟器(SDL2)

这里就直接开始了,安装虚拟机和c/c++开发环境就请看正点原子的qt教程安装,同时没有CMake教程和SDL2教程,主打一个速记。

2023-11-21 14:06:45 1019 2

原创 嵌入式裸机下C语言结构体的内存分配的设计

我这里用了一个常量,定义应该在模块初始化之前。/*** @brief main函数* *//* 定义一个结构体 */return 0;因为在定义时,不会给成员分配内存,而该结构体指针和其成员可以选择内存存放地址,其判断的依据是其使用的频率和其声明周期。当然这样设计其生命周期是自己可空的,随malloc开始,free结束或者跟着main()函数生命周期结束(其实这样就相当于全局变量了)。

2023-11-20 17:35:48 5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