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标题】

2、RetentionPolicy.CLASS:注解被保留到class文件,但jvm加载class文件时候被丢弃,这是默认的生命周期;1、RetentionPolicy.SOURCE:注解只保留在源文件,当Java文件编译成class文件的时候,注解丢弃不起作用;一般如果需要在运行时去动态获取注解信息,那只能用 RUNTIME 注解,比如@Deprecated使用RUNTIME注解。注解@Retention可以用来修饰注解,是注解的注解,称为元注解。那怎么来选择合适的注解生命周期呢?

2023-05-30 11:20:13 41 1

原创 idea打jar包

选择上述的Build Artifacts后会自动弹出来下面的Build。3.这时我们去刚才相应的jar包输出目录发现已经有了对应的包。一:不使用Maven直接打Jar包。

2023-05-26 13:19:31 113 1

原创 JAVA开发六大原则

在对程序扩展的时候不需要修改原代码,方便维护和升级,实现此功能有哪些方法?是对开闭原则的补充,声明方法参数时,尽量使用父类类型代替具体的类型,这样就可以传递这个父类类型的任何子类对象都可以。在开发代码时,类与类之间,模块与模块之间,系统与系统之间尽量保持低的耦合性,这样程序才能达到最大的复用。个人感觉怎么都像对抽象类的使用定义的规则,比如开闭原则,里氏替换原则,依赖倒转原则是不是?对接口的使用规则有三个,开闭原则,接口隔离原则,依赖倒转原则。对继承的使用规则有两个,里氏替换原则,合成聚合复用原则。

2023-05-18 15:05:25 118

原创 【无标题】

Git基本操作,理论,远程仓库。

2023-05-14 11:00:42 11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