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的十大计算机交流论坛和社区


1.GitHub GitHub
同时,GitHub拥有超过140多万开发者用户,开源项目众多,资料也最新,最全,最多。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转移到了云上,GitHub 已经成为了管理软件开发以及发现已有代码的首选方式。最初由Linux之父Linus Torvalds为了Linux内核维护,而创造的分布式版本控制工具Git演变而来的。最开始linux内核项目组使用 BitKeeper 分布式控制系统来管理和维护代码,后来开发 BitKeeper 的商业公司同 Linux 内核开源社区合作关系结束。后来Linus吸取教训,怒而开发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分布式系统 Git 来管理 Linux 内核。GitHub 已经成为国内外最大的开源网站,许多知名的国内外学者大牛和公司都在用GitHub来管理代码库和项目部署。

2.CSDN CSDN
​ CSDN 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最大的IT社区和服务平台,为中国的软件开发者和IT从业者提供知识传播、职业发展、软件开发等全生命周期服务,满足他们在职业发展中学习及共享知识和信息、建立职业发展社交圈、通过软件开发实现技术商业化等刚性需求。拥有超过3000万注册会员(其中活跃会员800万)、50万注册企业及合作伙伴。

3.Stack overflow stack Overflow


Stack Overflow是国外的一个与程序相关的IT技术问答网站。stackoverflow是全世界最活跃的技术问答交流社区。在问题页面,不会弹出任何广告,销售信息,JavaScript 窗口等。在 Stackoverflow 可以看到太多经典的问题。截至目前为止,SO 用户量高达 930 万,许多开发者在上面提问,解答问题。许多开发者遇到的问题都能在上面找到答案,被广大程序员称为开发必备神器。

4. 开源中国 开源中国
​ 开源中国社区成立于2008年8月,其目的是为中国的IT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全面的、快捷更新的用来检索开源软件以及交流使用开源经验的平台,目前开源中国社区已收录超过两万多款开源软件。 经过不断的改进,目前开源中国社区已经形成了由开源软件库、代码分享、资讯、讨论区和博客等几大频道内容。

5. 博客园 博客园


​ 博客园创建于2004年1月,博客园诞生于江苏扬州这样一个IT非常落后的小城市,城市虽小,但是这里却有很多求知创新的人,博客园诞生的理由是如此简单。博客园商业化没有那么足,是一个国内较纯净的技术交流空间,博客园吸引者很多IT技术精英,把这里当作自己的网上家园,博客园的原创内容比例是国内最高的,网站页面简结,

6.Leetcode Leetcode
​ LeetCode 网上知名的题库网站,leetcode包含了众多面试算法题,以及众多编程题,leetcode 收录了许多互联网公司的算法题目,

被称为刷题神器,leetcode 有许多大神将自己的解法共享,国人也很多,目前 Leetcode 题库在快速增多, 社区也在快速成长中。

7.Dzone Dzone

​ DZone.com是世界上最大的在线社区之一,全世界的开发技术人员通过共享知识来了解最新的技术趋势,了解新技术,方法和最佳实践。

DZone.com是世界最大的共享技术在线社区之一,在这里大家共享最新的技术知识和趋势,方法和最佳实践,所以想了解最心的技术,这个社区也是最好的渠道之一。

8.51CTO 51CTO


​ 51CTO即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51CTO”,是专注于IT技术创新与发展的互联网媒体机构,由一批资深互联网专业人士创立于2005年。自建立之日起,51CTO就以“专注IT技术领域,打造中国领先的IT技术网络平台”为宗旨,致力于面向中国广大IT专业人群,实现高效传播交流,持续提升技术及管理水准,促进中国信息化建设及应用健康快速发展。

9.ChinaUnix Unix技术网
​ ChinaUnix 是一个以讨论Linux/Unix类操作系统技术、软件开发技术、数据库技术和网络应用技术等为主的开源技术社区网站。CU给爱好Linux/Unix技术、开源技术者提供一个自由、开放、免费的交流空间,目标是建成中国最好的一个Linux/Unix技术开源共享社区,宣传和推动Linux/Unix技术和自由软件。

10.PHPHub PHP中文社区
​ PHPHub 是 PHP 和 Laravel 的中文社区,致力于推动 Laravel,php-fig 等 PHP 新技术,新理念在中国的发展,是国内最靠谱的 PHP 论坛。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Rambo42」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0277957/article/details/90814009

  • 5
    点赞
  • 3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社区是城市的基本单元与核心组成部分,是连接建筑和城市的中观尺度地表单元,在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如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社区生活需求,是社区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为社区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社区要以绿色发展为导向,关注社区规划、建设到运维的全生命期管理,通过资源和能源的循环利用,减少废物排放,形成和谐美丽、经济高效、生态可持续的社区,利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手段,提高社区集约化和智能化水平、扩大社区信息共享、为社区各类主体提供安全、舒适、便利、智能的生产和生活环境,形成基于信息化、智慧化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新形态、新模式,促进社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和社区治理现代化。 本指南从预见性、协调性、集约性、科学性等方面出发,对绿色智慧社区建设所涉及到的政策与市场环境、规模与选址、绿色与环保、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与服务、智能化系统、信息安全、工程建设阶段的智慧应用、保障体系、绿色智慧社区建设案例等内容进行系统性论述,希望为绿色智慧社区建设中所遇到的软硬件支撑自成体系、资源利用率低、互联共享困难、信息服务分散等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思路,推动中国绿色智慧社区的建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