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s 按月建索引,定时删除3个月前索引

es 按月建索引,定时删除3个月前索引

2022-08-29 17:10:28 2378 1

原创 ubuntu es 安装部署

【代码】ubuntu es 安装部署。

2022-08-29 16:50:14 219

原创 ubuntu20.04 mysql8,nginx,redis安装部署并设置开机自启

2.ngin 安装 使用版本 1.22.0稳定版本 (从源码方式开始安装 ,所需命令如下)1.mysql 安装 (版本 使用ubuntu20.04 APT方式安装)所需命令如下。3.redis 安装 安装得版本为最新稳定版本 (从源码开始安装)4.设置nginx和redis为服务 并开机自启动。5.附录 redis.service内容。nginx.service 内容。

2022-08-22 10:17:16 1703

原创 java url与域名限制

必须携带http或https。不携带http/https。检验远程端口是否可以链接。只匹配域名,不匹配ip。

2022-07-20 10:56:10 465

原创 java 数据库备份工具类

代码】java数据库备份工具类。

2022-07-20 10:40:38 180

原创 java 导出excel工具类

Excel相关处理,导出调用exportExcel(response, list, "用户数据");public class ExcelUtil<T> { private static final Logger log = LoggerFactory.getLogger(ExcelUtil.class); /** * Excel sheet最大行数,默认65536 */ public static final int sheetSize =.

2022-02-22 14:16:15 2210 3

原创 java excel数据导入

/** * 检验文件是否有效 * * @param file * @throws Exception */ public static void checkFile(MultipartFile file) throws Exception { // 判断文件是否存在 if (null == file) { throw new FileNotFoundException("文件不存在!"); } // 获得文件名 Stri.

2022-02-22 14:08:53 40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