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ml文件简化

VO类 (list集合)

2024-01-11 22:28:55 349 1

原创 程序员的个人成长(迷茫篇)

经验分享、编程趋势、技术干货:程序员鱼皮、小林coding、java guide、程序瞄、神光的编程笔记、小白debug.·整理属于自己的经验库(你踩过的坑)举个例子:你不要把自己全部交给公司、你不要把所有的底牌暴露出来、别把你的隐私告诉同事。·每半年/每完成一个大事,做一个复盘总结.记录自己做这件事情的经历、过程、结果、好和不好的地方。1)每天读2-3篇文章,可以是行业趋势、技术类的(自己的工作有关的方向),一年接近1000篇。·每月记录自己这个月重点在做的事情,以及完成的工作,学习的情况等。

2024-01-03 19:59:40 369 1

原创 Node-RED 环境搭建及使用

我电脑已经装过了,所以这里就不展示安装流程了,具体的安装方法可以参考这个。MSSQL sqlserver数据库。link out 流之间创建虚拟连接。link in 流之间创建虚拟连接。file in 追加文件。tcp in 监听完输出。mqtt in 二次转换数据。

2023-08-16 15:53:27 952 1

原创 计网(计算机网络)面试题

数字证书是指在互联网通讯中标志通讯各方身份信息的一个数字认证,人们可以在网上用它来识别对方的身份。它的出现,是为了避免身份被篡改冒充的。比如Https的数字证书,就是为了避免公钥被中间人冒充篡改:11.1 数字证书构成公钥和个人等信息,经过Hash摘要算法加密,形成消息摘要;将消息摘要拿到拥有公信力的认证中心(CA),用它的私钥对消息摘要加密,形成数字签名。公钥和个人信息、数字签名共同构成数字证书。

2023-08-10 13:48:20 176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picker组件–省市二级联动及其回显

3. 在onLoad函数中获取用户已选择的省市区信息,并将其赋值给region变量。2. 在js文件中定义region变量,并在onLoad函数中初始化。1. 在wxml文件中添加picker组件。

2023-07-07 10:36:50 1512 1

原创 Nodejs多版本安装

在安装node之前,我先选择一个node安装目录,我要安装到C盘下,所以我在C盘中新建了一个Node的目录,并且在里面创建了一个nodejs16和nodejs18的文件夹,因为我一会要在这个文件夹中安装16和18版本的node。注意:安装多个版本的node的时候一定要从低版本开始安装,如果你先安装高版本的话会出现许多问题,如果你已经安装啦,先卸载掉然后进行下面的步骤。先去官网准备好自己要进行安装的安装包,以16和18两个版本为例,我这里是已经下载好了,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先从低版本开始安装,

2023-05-15 00:51:55 2190

转载 本地安装directus

Directus 是用于管理 SQL 数据库内容的实时 API 和 App 控制面板。API会根据数据库模式/内容的实时更改动态更新(无需重新启动服务器)。Directus安装在任何新的或现有的 SQL 数据库之上,提供 API 层(REST、GraphQL、JS-SDK、CLI、Webhooks 等)和足够简单直观的无代码应用程序供任何用户(即使是非技术用户)浏览、管理和可视化内容。

2023-05-09 19:38:40 488

原创 NodeJs更新

今天发现运行directus后台,要求nodejs版本要>=18,于是检查了下自己的版本。下载红线可以避免配置麻烦。不用勾选,直接next。可更改路径,也可默认。

2023-05-09 10:56:58 719

原创 直接搭建后台

文件:directus02.zip]

2023-04-23 10:07:48 48

原创 Redis

复习

2023-02-18 14:22:35 56

原创 DAY04复习

JVM浅尝

2022-12-27 00:33:24 55

原创 DAY03复习

SQL调优

2022-12-23 12:43:55 52

原创 Day02复习-lock

MVCC

2022-12-21 22:38:06 54

原创 Day03复习

索引

2022-12-21 22:15:32 64

原创 HashMap的元素为什么要使用包装类

HashMap

2022-12-20 09:55:36 242

原创 Day02复习

我的复习

2022-12-20 00:41:47 9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