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的函数

函数存储在变量中,不需要函数名称,通常通过变量名来调用

函数同样可以通过内置的 JavaScript 函数构造器(Function())定义。

提升(Hoisting)是 JavaScript 默认将当前作用域提升到前面去的的行为。

提升(Hoisting)应用在变量的声明与函数的声明。

函数表达式可以 "自调用"。

自调用表达式会自动调用。

如果表达式后面紧跟 () ,则会自动调用。

Y不能自调用声明的函数

在 JavaScript 中使用 typeof 操作符判断函数类型将返回 "function" 。

但,JavaScript 函数描述为一个对象更加准确。

JavaScript 函数有 属性  方法

JavaScript 函数定义时参数没有指定数据类型。

JavaScript 函数对隐藏参数(arguments)没有进行检测。

JavaScript 函数对隐藏参数(arguments)的个数没有进行检测。

JavaScript 函数有个内置的对象 arguments 对象.

argument 对象包含了函数调用的参数数组。

在函数中调用的参数是函数的参数。

如果函数修改参数的值,将不会修改参数的初始值(在函数外定义)。

总结:JavaScript函数传值只是将参数的值传入函数,函数会另外配置内存保存参数值,所以并不会改变原参数的值

在JavaScript中,可以引用对象的值。

因此我们在函数内部修改对象的属性就会修改其初始的值。

修改对象属性可作用于函数外部(全局变量)

在 HTML 中默认的全局对象是 HTML 页面本身,所以函数是属于 HTML 页面。

在浏览器中的页面对象是浏览器窗口(window 对象)。以上函数会自动变为 window 对象的函数。

当函数没有被自身的对象调用时, this 的值就会变成全局对象。

在 web 浏览器中全局对象是浏览器窗口(window 对象)。

fullName 方法是一个函数。函数属于对象。 myObject 是函数的所有者。

this对象,拥有 JavaScript 代码。

在 JavaScript 严格模式(strict mode)下, 在调用函数时第一个参数会成为 this 的值, 即使该参数不是一个对象。

在 JavaScript 非严格模式(non-strict mode)下, 如果第一个参数的值是 null 或 undefined, 它将使用全局对象替代。

这是我所学到的DW知识分享给你们,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新手上道,请多多指教。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或不懂得地方欢迎在评论区教导和提问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