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原型网络计算出的原型如何在机器学习中发挥作用?

原型是对类别样本特征的高度抽象,在进行增量学习训练模型时如何应用到具体模型中的训练?原型和增量学习可以结合吗?

2023-04-24 19:12:22 54 3

原创 Incremental learning阅读笔记(2)

第二部分:供水量预测回归模型,——新增数据——预测模型需要及时的学习新增数据知识——因此——增量学习下作为模型参数更新算法进行数据训练,不断利用新增数据来改善相关模型。在实际的预测过程中,该模型设置增量训练间隔,比如(7天,30天,90天,等等),周期定时的将支持向量与新增数据合并训练SVR模型,实现参数的周期更新。目前,大多数增量学习都是计算机视觉领域对分类问题做的预测,关于增量学习在回归问题中的研究还比较少,本文便从。实验分别以增量间隔(7,30,60,90,180天)进行增量 训练,划分数据集寻找。

2023-04-13 11:02:51 74 1

原创 Incremental learning 阅读笔记(1)

增量学习中的知识遗忘稳定性和可塑性的冲突与如何平衡

2023-04-13 10:04:36 4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