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 DDL 定义数据库结构

数据定义语言(Data Definition Language,DDL)是一种用于描述数据库所需存储的现实世界实体的专门语言, 其主要工作是用于定义和维护数据库以及数据表结构。创建数据库的 DDL 语法:CREATE DATABASE database_name说明:为区分 SQL 语句中的关键字,通常在进行语法定义时,将 SQL 语句中的关键字设为大写,如CREATE DATABASE。 但 SQL 语 句 本 身 不 区 分 大 小 写, 即“CREATE DATABA

2021-08-04 17:46:13 258

原创 构造方法的语法

构造方法:构造方法是类中的特殊方法,方法名和类名一致,且无返回类型声明。public 类名( ) {构造方法体;}需要注意以下几点:1.构造方法不能编写返回值类型;2.构造方法的方法名必须和类名一致;3.构造方法只能通过new关键字来完成调用,不能手动调用;4.同一个类中可以编写多个构造方法,但是参数不能相同构造方法的使用当使用new关键字创建一个类的对象时,将自动触发调用对应的构造方法类中多个构造方法一个类中可以允许有多个参数不同的构造方法,以完成初始化不同

2021-08-03 16:03:09 319

原创 Java面向对象swing和JFrame的联系

swing是组件的集合,任何组件都必须在一个容器里面JFrame是swing组件的顶层容器(最外层)

2021-06-27 19:50:23 197

原创 JDialog对话框的使用

对话框弹出的是的是一个特殊的小窗口,可以通过调用的方法或传入标题,内容,图标等

2021-06-24 20:33:46 288

原创 java面向对象编程this关键字的作用和原理

this关键字是为了解决成员成员变量(全局变量)和局部变量同名的问题1.作用在构造方法中,this代表指向当前正在构造中的对象在普通方法中(成员方法)this代表指向当前正在调用的对象2.原理在成员方法中访问成员变量时,默认加上this,相当于“我的”...

2021-06-22 15:41:57 213

原创 Java继承的语法(小白必看!!!)

Java是单继承,一个子类只能有一个直接的父类Java只有一个父类,object类语法[修饰符] class 子类名 [extends ]

2021-06-20 14:45:20 170

原创 构造方法的语法和特点(新手必备!!!)

语法:[public] 方法名=类名([参数列表]){//方法体}特点:1.构造方法方法名与类名一致2.

2021-06-16 18:45:38 256

原创 group by和order by的区别(小白必看!!!)

group by和order bygroup by:按照字段进行独立分组order by:根据要求对某字段进行排序,可升序降序

2021-06-14 13:07:27 1017

原创 在JAVA基础中,数组的概念和分类(新手必看!!!)

数组的概念:数组是一个变量,将相同数据类型的数据存储在内存空间里;数组的分类:

2021-06-09 12:23:27 136

原创 在MYSQL中,如何解决删除被关联表记录时所出现的异常?(新手必备!!!)

通过设置外键的“删除时”状态选项,能够解决存在的删除异常。(1)设置“删除时”状态为“SET NULL”

2021-06-07 14:39:48 618

原创 在MYSQL中怎么设置外键?(小白必看)

步骤:1.选中字段(需要设外键的字段)点击“外键”;2.外键命名:fk_主表_从表;3.选字段(从表的字段);

2021-06-02 18:36:22 3927

原创 打开表和设计表的区别

打开表它是填入真实的数据,而设计表它是设计数据类型、取值范围、是否为空值、注释等等。

2021-05-31 16:35:34 19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