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IDEA2023版本创建Sping项目只能勾选17和21,无法使用Java8的问题

想创建一个springboot的项目,本地安装的是1.8,但是在使用Spring Initializr创建项目时,发现版本只有17和21。

2024-02-17 10:53:21 1165 1

原创 05-JavaWeb-springboot原理&Maven高级&MybatisPlus

打包或者安装依赖需要先关闭单元测试Test。使用聚合功能解决上述问题。

2024-02-16 17:37:06 143 1

原创 04-JavaWeb-Mybatis&AOP&JWT&Filter&Interceptor

需要先查询ID,然后在修改数据。

2024-02-16 17:36:51 250 1

原创 01-JavaWeb -HTML&CSS

Java学习路线前端概述HTML结构标签基础标签&样式标题排版绝对和相对路径标题样式颜色表示超链接音频标签页面布局表格表单

2024-02-16 17:36:23 220 1

原创 02-JavaWeb-JavaScript&Vue&Ajax&Element

https://www.w3school.com.cn/jsref/jsref_statements.aspVUEVue概述vue中用到的数据定在data中, data中可以写复杂类型的数据代码演示:Vue指令v-text代码演示:绑定事件 v-on代码演示:条件渲染指令v-show v-if列表渲染 v-for代码演示;生命周期mounted()挂载完成后,开始发送请求。https://www.axios-http.cn

2024-02-16 17:36:00 540 1

原创 03-JavaWeb-Maven&SpringBoot&MySQL

在整个Web应用中,Servlet主要负责处理请求、协调调度功能。我们可以把Servlet称为Web应用中的『控制器』在原始的web程序中,获取请求参数,需要通过HttpServletRequest 对象手动获取。简单参数:参数名与形参变量名相同,定义形参即可接收参数。Servlet含义是服务器端的小程序。Server:服务器。applet:小程序。运行结果和上面一样。

2024-02-13 10:14:19 757 1

原创 linux进程通信

Ø 管道中有数据,read返回实际读到的字节数。Ø 管道中无数据:u 管道写端被全部关闭,read返回0 (相当于读到文件结尾)u 写端没有全部被关闭,read阻塞等待(不久的将来可能有数据递达,此时会让出cpu)Ø 管道读端全部被关闭, 进程异常终止(也可使用捕捉SIGPIPE信号,使进程终止)Ø 管道读端没有全部关闭:u 管道已满,write阻塞。u 管道未满,write将数据写入,并返回实际写入的字节数。管道,由于没有名字,只能用于亲缘关系的进程间通信。

2023-07-18 11:24:41 107 1

原创 linux线程

就像每个进程都有一个进程号一样,每个线程也有一个线程号。进程号在整个系统中是唯一的,但线程号不同,线程号只在它所属的进程环境中有效。进程号用 pid_t 数据类型表示,是一个非负整数。线程号则用 pthread_t 数据类型来表示,Linux 使用无符号长整数表示。进程是程序执行时的一个实例,是担当分配系统资源(CPU时间、内存等)的基本单位。线程共享进程的内存空间。在一个进程内部,有时不一定只有一个执行流,在多执行流下,多个执行流共享了进程的地址空间,我们把“一个程序内部的控制序列”叫做线程。

2023-07-18 11:23:55 73 1

原创 Windows10 安装 MySQL及默认密码修改

1).右键"我的电脑", 找到属性, 找到"控制面板",“程序” 卸载Mysql的软件2).去到Mysql的安装路径下将残留文件删除3).去检查C:\ProgramData 和 C:\Program Files 去删除Mysql的文件夹4).去删除注册表中的信息 (WIN + R —> regedit enter)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EventLog\Application\Mysql文件夹,将其干掉。

2023-07-18 11:23:11 1753 1

原创 Linux 进程管理

被定义在#includesys/types.h>中)返回值:若成功调用一次则返回两个值,子进程返回0,父进程返回子进程ID;否则,出错返回-1.

2023-07-18 10:19:13 406 1

原创 C/C++访问MySQL数据库

1打开mysql的安装目录,默认安装目录如下:C:\Program Files\MySQL\MySQL Server 8.0,确认 lib 目录和include 目录是否存在。编译如下代码,启动mysql 80, 将代码中连接数据库的用户名和密码改成自己的设定,顺利获取到student 表中的结果即表示连接成功!【注意】控制台程序运行之前必须保证mysql是出于启动状态,并且相应的数据库和表要存在才能访问成功!打开VS2019,新建一个空工程,控制台应用程序即可,注意:解决方案平台选择 X64。

2023-07-18 10:18:11 226

原创 Linux系统常用文件IO函数

所有打开的文件都有一个当前文件偏移量(current file offset),以下简称为 cfo。文件被打开时,cfo 会被初始化为 0,除非使用了 O_APPEND。O_CREAT 文件不存在则创建文件,使用此选项时需使用mode说明文件的权限。O_EXCL 如果同时指定了O_CREAT,且文件已经存在,则出错。Ø umask mode:设置掩码,mode为八进制数。O_TRUNC 如果文件存在,则清空文件内容。O_APPEND 写文件时,数据添加到文件末尾。Ø umask:查看掩码(补码)

2023-07-18 10:14:47 176 1

原创 Ubuntu 18.04 安装MySQL及修改默认密码

如果有信息显示mysql,说明就已经安装过了。无信息显示,可以进行下一步安装。

2023-06-19 17:23:21 2537

原创 Visual Studio 2015的用法

1、如果系统不跳出控制台窗口,按下面步骤设置。调出运行控制台窗口。(新建项目都要设置)​ 选择项目名称 鼠标右键 选择属性。按TAB键可补全代码。

2023-04-29 01:45:19 1700 1

thingsboard3.6安装指南

thingsboard安装指南

2024-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