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R1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最新解析及R1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操作证考试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R1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最新解析是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生成的,R1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证模拟考试题库是根据R1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最新版教材汇编出R1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仿真模拟考试。2021年R1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最新解析及R1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操作证考试

1、【多选题】下列哪些条件能满足《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复审申请要求?()(  ABC  )

A、持证人年龄64周岁

B、持证期间,无违章作业,未发生责任事故

C、持证期间,《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的聘用记录中所从事持证项目的作业时间连续中断未超过1年

D、持证期间,《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的聘用记录中所从事持证项目的作业时间中断超过1年

2、【多选题】压力容器内介质危险特性主要表现在介质的()。(  ABCD  )

A、燃烧性;

B、爆炸性;

C、毒性;

D、腐蚀性

3、【多选题】压力容器()采取措施;仍不能得到有效控制时,应紧急停运。(  ABCD  )

A、工作压力或介质温度超过规定值;

B、液位异常;

C、过量充装

D、其他异常情况

4、【多选题】遇有()情况时,压力容器需正常停止运行。(  AB  )

A、定期检验;

B、设备维修;

C、年度检查

5、【多选题】快开门式压力容器经常配备的阀门有()。(  ABCD  )

A、介质加注阀

B、安全阀

C、放空阀

D、排污阀

6、【多选题】《固定容规》规定:用于具有()介质的压力表,在压力表与压力容器之间应当装设能隔离介质的缓冲装置。(  AD  )

A、腐蚀性;

B、毒性程度为极度、高度、中度;

C、黏性;

D、高黏度

7、【多选题】快开门式压力容器中常用的冷载体有()。(  ABCD  )

A、液氨

B、空气

C、液态氟利昂

D、液氮

E、道生油

8、【多选题】齿啮式快开门开启方便、密封性(),可以承受较高的压力,实现自动化联锁控制。(  AC  )

A、好

B、不佳

C、容易

D、不容易

9、【多选题】最常见的快开门式压力容器的结构形式为()。(  AB  )

A、齿啮式

B、卡箍式

C、平移式

D、压紧式

10、【多选题】属于快开门式压力容器压力容器的主要受压元件,除了壳体、封头(端盖)外还有()。(  AB  )

A、设备法兰

B、M36以上(含M36)的设备主螺柱

C、换热器的管板和换热管

11、【多选题】《固定容规》规定:压力容器按设计压力划分为()四个等级。(  BCDE  )

A、常压;

B、低压;

C、中压;

D、高压;

E、超高压

12、【多选题】固定式压力容器中,介质的危害性指在生产过程中因事故致使介质与人体大量接触,发生爆炸或者因经常泄漏引起职业性慢性危害的严重程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