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作考试及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作最新解析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作考试参考答案及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作考试试题解析是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题库老师及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作操作证已考过的学员汇总,相对有效帮助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作最新解析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1、【单选题】压缩机运行时的压力比增大,容积效率( )。(  B  )

A、上升

B、下降

C、不变

2、【单选题】用以监视和控制排气的压力高压继电器的波纹管室,接于压缩机的( )。(  B  )

A、进气腔

B、排气腔

C、曲轴箱

3、【单选题】溴化锂吸收式制冷机为使蒸发器中的蒸发、吸热过程不断的进行,必须不断的补充蒸发掉的水,并不断带走蒸发后的水蒸汽,这一功能的实现是依靠( )。(  B  )

A、冷却水

B、溴化锂溶液的特性

C、冷媒水

4、【单选题】制冷循环中,吸气压力是指( )进口。(  C  )

A、蒸发器

B、冷凝器

C、压缩机

5、【单选题】离心式制冷系统进行加压试漏试验时试压时间不少于( )h。(  B  )

A、20

B、24

C、16

6、【单选题】氨制冷系统中的温度控制器的安装要求是( )。(  B  )

A、水平安装

B、垂直安装

C、视现场情况确定

7、【单选题】为了避免产生设备事故,需要安装液位控制器。液位控制器主要用于控制( )液位。(  A  )

A、最高

B、最低

C、液差

8、【单选题】制冷系统四大部件之一的膨胀阀一般装在( )。(  B  )

A、压缩机和蒸发器之间

B、蒸发器和冷凝器之间

C、冷凝器和压缩机之间

9、【单选题】根据传热管排列不同分为淋水式冷凝器和螺旋管式淋水冷凝器,其中由无缝钢管弯制成螺旋形管装而成的称为()冷凝器。(  B  )

A、淋水式

B、螺旋管淋水式

C、横管淋水式

10、【单选题】瓷砖地板比木板地板冰冷的原因是( )。(  B  )

A、瓷砖地板温度较低

B、瓷砖是较好的导热体

C、瓷砖的表面比木材光滑

11、【单选题】氨制冷管道系统安装时,从压缩机到室外冷凝器高压排气管穿过墙体时,需要预留的孔隙是()。(  C  )

A、0mm至5mm

B、5mm至10mm

C、10mm至20mm

12、【单选题】淋水式冷凝器一般用于( )装置中。(  A  )

A、氨制冷

B、氟利昂制冷

C、溴化锂制冷

13、【单选题】处理氨冷机漏氨事故时,抢修人必须穿戴的物品不包括()。(  C  )

A、防毒面具

B、防氨服

C、橡胶绝缘靴

14、【单选题】氨制冷道系统进行防腐处理时,涂漆施工的环境温度一般是()。(  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