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P气瓶充装考试试题及答案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2022P气瓶充装练习题是P气瓶充装考试模拟题新版教材大纲题库!2022年P气瓶充装考试试题及答案依据P气瓶充装考试大纲。P气瓶充装复审模拟考试随时根据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上强化训练。

1、【多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为特种设备。(  BCD  )

A、汽车

B、锅炉

C、压力容器

D、压力管道

2、【多选题】下列有关车用LNG气瓶的检验哪些说法是正确的?()。(  ABD  )

A、承担车用气瓶定期检验工作的检验机构应当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准,方可在核定的范围内从事车用气瓶的定期检验工作

B、从事车用气瓶定期检验的工作人员,应当按照有关安全技术规范的规定取得气瓶检验资格

C、气瓶检验人员应当做好检验记录,在检验完成后出具检验报告、并且按照有关规定在瓶体规定的部位打上永久性检验钢印标记。检验原始记录至少保留3年

D、检验机构负责在检验合格的气瓶瓶体上醒目的涂敷气瓶使用登记编号和下次检验日期。涂敷位置应当便于充装前检查

3、【多选题】充装可燃性气体的充装站,操作人员着装应采用()以下方法防静电。(  BCD  )

A、配制防火罩;

B、穿防静电衣服;

C、穿底部无铁钉鞋子;

D、避免使用可能产生火花的检修工具

4、【多选题】充装间的地面必需平坦但不打滑,材料可采用()。(  CD  )

A、钢板

B、铝板

C、石板

D、不发火水泥

5、【多选题】气瓶充装单位应具有一定的充装介质()和一定数量的()。(  BD  )

A、能力

B、储存能力

C、自有气瓶

D、自有产权气瓶

6、【多选题】气瓶瓶阀的出口螺纹型式是:可燃气体用的瓶阀,其出口螺纹应是()旋的;非可燃气体用的瓶阀,其出口螺纹应是()旋的。(  AB  )

A、左

B、右

C、无规定

7、【多选题】瓶内气体相互接触可引起燃烧、爆炸、产生毒物的气瓶,不得同车(厢)运输。()物品或者与瓶内气体起化学反应的物品,不得与气瓶一起运输;(  ABC  )

A、易燃

B、易爆

C、腐蚀性

D、化学性

8、【多选题】车用CNG钢瓶的涂层应均匀牢固,不应有()等缺陷。(  ABCD  )

A、气泡

B、漆痕

C、龟裂纹

D、剥落

9、【单选题】“TS”钢印是钢瓶生产单位的一个()。(  D  )

A、制造厂家标记;

B、检验标记;

C、进口瓶标记;

D、监检标记。

10、【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是全国人大颁布的()。(  A  )

A、法律

B、行政法规

C、安全技术规范

D、标准。

11、【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十二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向负责()和有关部门举报涉及特种设备安全的违法行为,接到举报的部门应当及时处理。(  A  )

A、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的部门

B、劳动部门

C、检察机关;

12、【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特种设备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