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实习面试]复习准备7——ActivityThread的认识

这样,我们可以得出结论,Activity渲染的起点是在onResume阶段。

2024-03-04 10:10:49 253 2

原创 [Android实习面试]复习准备6——四大组件(4) ContentProvider(Kotlin)

Uri对象类似于SQL中的操作对象的表名,有了Uri对象就可以实现类似SQL的增删改查操作了。TODO:学习的内容较少,更多更难的部分(如自定义ContentProvider)还没有学习,考虑后续更新。处理数据,可以调用类似数据库的增删改查方法,实现数据获取。提供数据,并重写其中的增删改查方法,提供所需数据。上述的参数与SQL的对应关系如下表所示。内容提供者:ContentProvider。内容接收者:ContentResolver。(实际使用较少,主要是面试学习)(表来源:《第一行代码》郭霖)

2024-03-03 19:04:42 312

原创 [Android实习面试]复习准备5——四大组件(3) Broadcast(Kotlin)

在其中的标签内添加需要监听的广播,上述的代码是监听了开机(BOOT_COMPLETED)这一系统广播。BroadcastReceiver,这样当有相应的广播发出时,相应的BroadcastReceiver就能够收到该广播,并可以在内部进行逻辑处理。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个是广播发送者(Activity)、另一个则是广播接收者(BroadcastReceiver)。下述代码是监听到系统时间发生变化后进行相关逻辑操作的代码(这里是出现一条通知)。标识广播可以被哪些接收器收到。

2024-03-03 15:35:59 259

原创 [Android实习面试]复习准备4——四大组件(2) Service (Java)

Service就是服务,是一种用户看不见的服务机制,通常可以被理解为一个没有布局的Activity。注意:Service不同于子线程,Service一定是。典型例子:后台播放的音乐、后台下载等。

2024-03-03 12:07:49 459

原创 [Android实习面试]复习准备3——四大组件(1) Activity(Java)

学习了解Android的四大组件之一的Activity

2024-03-02 19:20:20 980

原创 [Android实习面试]复习准备2——ANR的概念即避免措施(Kotlin)

Android中的ANR原因分析即应对措施

2024-03-01 19:06:23 141 1

原创 [Android实习面试]复习准备1——Handler机制(Kotlin)

Android中的Handler机制较详细解释+面试真题解析

2024-03-01 18:54:51 686

原创 【网络安全】在Fedora-Linux下安装Snort2

做HFUT网络安全的实验3搭建环境太折磨了,安装Snort花费了很长时间,故写了这篇文章记录。

2023-12-23 12:36:51 17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