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mmand “python setup.py egg_info“ failed with error code 1 in /tmp/pip-build-wuf7x_cx/opencv-python

如果安装了python2-pip或者python-pip,先卸载。一般出现这个问题是由于pip版本太低或者pip有问题的原因。这种方法是在网上看到的,没有亲自试验,请自行尝试。# 先卸载安装的python-pip。# 下载get-pip.py文件。# 如果上面升级失败,可以试试。# 安装python2-pip。# 安装zabbix-api。

2023-02-06 17:47:21 2135 1

原创 python报错ERROR:Could not find a version that satisfies the requirement

(a)Linux下,修改 ~/.pip/pip.conf (没有就创建一个文件夹及文件。文件夹要加“.”,表示是隐藏文件夹)

2023-02-06 17:33:22 5229

原创 ROS介绍

是不是看了这段话还是一脸懵逼?最后,ROS也不是一个单独的软件,它所存在的环境有各大牛人,各大公司,全世界都在使用它,相当于一个活跃的生态系统。看到这个标题,如果不了解计算机通讯,是看不懂的,其实这个就是说的就是ROS的一个核心东东,也就是节点,节点这个东西为什么是核心呢,其实节点还有两个名字,**节点就是功能,节点就是计算机术语中常说的进程,**泛泛地可以这么理解,一个机器人有多个功能,因此也就有了多个节点,因此,如果一个机器人的各个功能被分开,也就是一个个的节点,那ROS进行软件的复用就会方便的多。

2023-02-03 17:26:50 1357

原创 APOLLO混合A*算法详解

首先在这里介绍“节点”的概念,即Node3d类。//x,y,phi是node的坐标//step_size_是一段路径(如Reed-Shepp曲线)所包含的路径点数,而该node就是这段路径的终点//traversed_x,traversed_y,traversed_phi是node连接的一串点的坐标集合A*中的node单纯的指一个节点或一个状态,一般是其(x,y)坐标。这里的Node3d不同,除了包含一个点坐标(x_,y_,phi_)之外,还包含了一串这样的坐标集合。......

2023-02-03 15:17:48 3757 3

原创 VSCode 快捷键整理

VSCode 快捷键整理。

2023-02-03 09:59:50 1506

原创 自动驾驶控制相关资料

2023-02-01 21:22:39 749

原创 Apollo简易制作地图

脚本命令:./bazel-bin/modules/routing/topo_creator/topo_creator -路径:/apollo/modules/common/data/global_flagfile.txt。诺,这里的x40_txt.txt就是我生成的,注意哦,我上面说的脚本第三个参数是到这个文件名曾哦。脚本路径:/apollo/modules/tools/mapshow/mapshow.py。(三个元素:1、脚本,2、x40文件路径,3、生成的base_map.bin文件路径)

2023-01-31 14:09:43 1402 3

原创 linux基本命令(一)

sudo rm -rf /boot/initrd.img-5.15.0-32-generic 移除内核。sudo rm -rf /boot/cmlinuz-5.15.0-32-generic 移除内核。sudo apt install nvidia-utils-470 指定安装显卡驱动470。sudo apt-get --purge remove nvidia* 卸载显卡驱动。sudo vi [文本名] 创建文本/编辑文本 i插入 :wq保存并退出。cat>[文本名] 创建文本/修改文本。

2023-01-30 17:02:24 759

原创 ubuntu更改用户名以及密码

Ubuntu是Linux操作系统,更改密码和用户名是危险的行为。 请慎重变更。一、Ubuntu修改密码和用户名要Ubuntu更改密码,请执行以下操作:1、进入Ubuntu,打开终端,输入sudo su迁移到根用户。 请注意,必须首先迁移到根用户。2、sudopasswduser (用户为对应用户名)。3、输入新密码,确认密码。4、密码更改成功,重新启动,输入新密码进入Ubuntu。

2022-10-11 17:16:20 29009

RS-LiDAR-16-RSView.zip

RS-LiDAR-16-RSView.zip

2023-04-18

深蓝学院PLanning、决策、规划的自动驾驶资料

深蓝学院是专注于前沿科技的教育平台,目前在人工智能、机器人与自动驾驶领域搭建了完善的课程体系,并在积极探索嵌入式、物联网、增强现实领域的教育模式。文件内包含:2022 控制岗位 面试题梳理.pdf;基于学习的决策规划背景知识.pdf;课程介绍及基础资料.pdf;自动驾驶控制与规划第一期第二次答疑问题收集-wuning返回.docx;自动驾驶控制与规划第一期开课仪式.pdf;第六章作业思路讲解-助教高宇辉.pdf

2023-01-30

apollo格式的地图制作脚本,内含详细教程

制图的步骤如下 先通过"extract_path.py"读取bag包中录取的车辆轨迹,原理是订阅"/apollo/localization/pose"中的消息,然后保存到文件。 然后通过"map_gen.py"读取生成的车辆轨迹,生成高精度地图,原理是把录制的轨迹当做车道中心线,进行采样,然后保存成Apollo的高精度地图格式。 下面再介绍下其它的2个制作工具 map_gen_single_lane.py 读取文件中的轨迹,生成1条车道线(lane),和"map_gen.py"的区别是,它只会生成single_lane。 map_gen_two_lanes_right_ext.py 读取文件中的轨迹,和map_gen_single_lane.py的区别是会生成2条车道线。

2023-01-30

OSM格式地图转换opendrive格式

自动驾驶用于将OpenStreetMaps(.osm)转换为OpenDrive(.xodr)格式的转换器。python脚步形式,(现在只是可行驶的道路-您可以在“ parseAll()”函数中编辑其他osm道路的代码)。 只需在main.py中调整文件名/路径并运行即可。 要求是osmread,numpy,PIL和pyproj 如果使用地形图,则其应为16位整数格式,并且地图的最大/最小纬度/经度应与osm文件中的点匹配。 切记:需要注意你的osm文件格式,我多次因为utf—8报错,

2023-01-30

A星寻路算法动态演示.7z

A*算法寻径小程序(可自己定起点终点及障碍物)

2021-11-26

a---star.7z

自动驾驶,机器人开发方面的路径规划

2021-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