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暴力枚举法(BF -Brute Force)

暴力枚举法

2024-04-06 13:40:30 120

原创 Linux实验二实验报告

提示:可监控文件内容是否修改,可由文件内容计算一个hash值(又称数字指纹),比较hash值是否发生变化,一种简单的hash值计算方法是将一个文件划分为一系列四字节整数,把各个整数相加的和作为hash值。pid_t pid;FILE *fp;int fd;char rd[4];int i;/*创建新的进程*/return -1;return 0;

2023-10-19 17:18:19 480

原创 C语言入门——基础知识

include<stdio.h> //编译预处理命令//函数声明int main(){ //main()主函数int n,res;//定义变量//输入提示//从键盘读取一个整数//调用fact()函数printf("%d!//输出结果return 0;//返回int fact(int a){ //定义fact()函数,用来计算n!//定义变量,并给res赋初值for(i=1;i<=a;i++) //for循环求n!res*=i;return res;//返回结果。

2023-09-12 13:57:43 904

原创 C语言入门——数组

C语言入门——数组相关知识

2023-08-14 14:31:02 121

原创 C语言入门——for循环语句的使用

一般格式为表达式1,表达式2,表达式3都可以省略,【例如】相当于【练习】

2023-08-07 22:16:31 638

原创 C语言入门——while语句的使用

C语言入门:while语句的使用

2023-08-05 18:57:31 3814

原创 C语言入门——if语句的使用

if语句是有条件的执行,像英文一样译为“如果……就……”就很简单了;即满足了条件就执行,不满足的话就直接跳过。一般格式为。

2023-08-03 01:35:06 538

原创 C语言入门——switch语句的使用

C语言:switch语句的使用

2023-08-01 01:08:15 199

原创 C语言——判断该数是否为质数(素数)

C语言:判断该数是否为质数(素数)

2023-07-31 23:05:05 1158

原创 c语言入门实验三——函数结构程序设计

C语言函数的定义与调用。

2023-07-25 01:47:32 755

原创 C语言实验二——基本结构程序设计

等级成绩分为A(90-100)、B(80-89)、C(70-79)、D(60-69)、E(0-59)五个等级。程序功能:输入百分制成绩(0-100间整数),输出相应的五级制成绩(A-E)。五级制与百分制的对应关系为:A-[90,100]、B-[80,89]、C-[70,79]、D-[60,69]、E-[0,59]。猴子吃桃问题:猴子第一天摘下若干桃子,当即吃了一半多一个,第二天将剩下的桃子吃掉一半多一个,以后每天都吃掉前一天剩下桃子的一半多一个。程序功能:输入一个长整数n,从高位开始逐位分离并输出。

2023-07-22 17:57:19 308

原创 c语言实验一——简单程序设计初步

C语言入门程序

2023-07-19 00:50:22 572

原创 Linux实验一实验报告

Linux/Unix环境提供了prof/gprof工具来收集一个程序各函数的执行次数和占用CPU时间等统计信息,使用prof/gprof工具查找程序性能问题,要求编译命令添加-p选项(prof)或-pg选项(gprof),程序执行时就会产生执行跟踪文件mon.out(或gmon.out),再运行prof(或gprof)程序读取跟踪数据,产生运行报告。将学生信息,逐条记录写入数据文件data,最后读回第1、3、5条学生成绩记录,显示出来,检查读出结果是否正确。

2023-04-14 14:50:04 78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