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获取到小程序全局唯一的 App 实例(getApp()获取)

加载小程序的时候加载app.js文件,注册小程序,每次加载小程序,存储的全局变量就会初始化。App(Object object)注册小程序。1、可以直接在App()直接存储全局变量。参数,其指定小程序的生命周期回调等。3、getApp()方法存储数据。

2022-11-09 16:34:38 1775 1

原创 微信数据缓存

将数据存储在本地缓存中指定的 key 中。会覆盖掉原来该 key 对应的内容。除非用户主动删除或因存储空间原因被系统清理,否则数据都一直可用。单个 key 允许存储的最大数据长度为 1MB,所有数据存储上限为 10MB。

2022-11-09 15:53:21 420

原创 获取近七天日期,并将其转化为星期几、周几

转化的字段可以自行设置weekDay数组;日期时间样式也可以自行转换设置。

2022-10-09 14:38:24 220

原创 error: open(“xxx“):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打开(“images/product/com1.jpeg”):没有这样的文件或目录。错误:无法索引文件“images/product/com1.jpeg”问题大概是文件名有问题,git识别不了,重命名文件提交缓存即可。图片文件也有,路径也正确,提示找不到。将图片文件名改为m1.jpg即可。

2022-09-07 11:21:51 521

原创 Uncaught TypeError: a.indexOf is not a function at r.fn.load (jquery-3.2.1.min.js:4:18894)

引入jQuery使用$(window).load(function() {});类似.load, .unload 或 .error等这些事件在高版本中已经废弃。①更换jQuery版本:1.9及之前版本。我使用的是3.2.1版本时候报错。②使用高版本写法:高版本写法为。

2022-09-05 16:47:52 48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