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若依框架二次开发(一)(项目搭建)(Windows)

一、安装好Git工具和Redis 并配置好node环境(12

2023-04-22 20:28:28 3043 1

原创 若依框架实战(前后端分离版)

校园请销假管理系统是一种使用信息化技术来管理学生请假和销假的系统。该系统可以提供学生请假的申请、审批以及销假的记录和统计功能,以提高请销假的效率和准确性,同时减轻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

2023-07-16 21:09:55 2473 1

原创 若依框架二次开发(三)

1.启动后端服务、启动Redis服务、启动前端服务2.准备数据表与数据,并创建在 ry 数据中3.在IDE中创建对应的项目模块4.对照着ruoyi-system创建对应的包5.打开若依管理系统,选择代码生成工具,点击导入,选择刚创建的数据表,然后点击生成代码。6.将生成的文件解压好,放到对应的目录7.打开管理页面,进行表单的创建。8.刷新页面,功能测试。9.按照上面的顺序进行你自己的开发。

2023-04-23 16:19:14 2297 4

原创 若依框架二次开发(二)(进入主题)(Windows)

1.启动后端服务、启动Redis服务、启动前端服务 2.准备数据表与数据,并创建在 ry 数据中3.打开若依管理系统,选择代码生成工具,点击导入,选择刚创建的数据表,然后点击生成代码。4.然后重启后端项目 (前端会自动更新部署)5.使用菜单管理,构建菜单栏。6.修改所需要的字段(可能不全,但仔细找能找到)7.接下来你就可以按照以上顺序进行二次开发。

2023-04-22 23:34:23 1647

原创 Maven中遇到:不在支持源选项 5.请使用6或者更高版本

[ERROR] 不再支持源选项 5。请使用 6 或更高版本。[ERROR] 不再支持目标选项 1.5。请使用 1.6 或更高版本。

2023-02-28 14:43:19 217

原创 Typora安装与免费使用

Typora安装、免费使用一:下载安装(安装完后不运行)二:注册表修改Win+R 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三:运行

2022-11-26 13:02:38 376 2

原创 Java基础与进阶(面试重点整理)

11.降低哈希冲突的手段之一:reHash(类似于递归操作,将上一次的hash操作的结果作为下一次hash操作的参数)&4.值传递:传递的数据的值的副本,方法内部对方法参数的修改,不会影响方法体外部的变量的值(基本数据类型)6.Hash的含义:Hash(哈希)是一种操作,HashCode(哈希值)是数据通过哈希操作得到的。9.哈希冲突:多个不同的数据,通过hash操作,却得到了相同的哈希值。&5.引用传递:传递的是数据的地址,方法内部对方法参数的修改,会影响方法题外部的变量的值。含有更多丰富的方法;

2022-11-22 21:53:51 238

原创 Mybatis plus笔记

Pom文件中存在的标签,是springboot的标志性部分。@TableField:持久层实体中非中主键与数据库字段的对应。

2022-11-22 21:49:59 217

原创 Java框架学习笔记

Bean的含义:被Spring管理的对象/元素可以被称为Bean。帮我们快速搭建庞大的spring项目,并且尽可能的减少一切xml配置。·Spring针对Bean管理中创建对象提供注解,创建bean实例。Bean的声明周期:从对象创建到对象销毁的过程。声明bean的注解,在表现层使用(controller层)声明bean的注解,在业务逻辑层使用(service层)声明bean的注解,在数据访问层使用(dao层)前端控制器DispatcherServle。声明bean的注解,通用的注解方式。

2022-11-17 14:04:34 326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