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pper代理开发

4.编码 通过 SqlSession 的 getMapper方法获取 Mapper接口的代理对象 调用对应方法完成sql的执行。3.在 Mapper 接口中定义方法,方法名就是SQL映射文件中sql语句的id,并保持参数类型和返回值类型一致。1.定义与SQL映射文件同名的Mapper接口,并且将Mapper接口和SQL映射文件放置在同一目录下。右键–>Copy path–> Path From source Root。1.解决原生方式中的硬编码。2.简化后期执行SQL。复制地址xml文件地址。

2024-03-07 16:32:00 144 1

原创 解决SQL语句警告提示

当我们编写Mapper.xml文件时,发现表名会出现报红,但不影响运行结果。1.点击右侧database–>Data Source --> MySQL。2.输入User和Password,输入想要连接的Database名称。产生原因:idea和数据库没有建立连接,不识别表信息。解决方式:在idea中配置MySQL数据库连接。3.加载出此界面即可。

2024-03-07 15:59:10 212 1

原创 mybatis集成 logback 日志框架

整篇文章内容总结于(动力节点)老杜mybatis视频教程笔记链接:https://www.yuque.com/dujubin/ltckqu/pozck9mybatis集成日志组件让我们调试起来更加方便mybatis 常见的集成的日志组件有哪些呢?SLF4J(沙拉风):沙拉风是一个日志标准,其中有一个日志框架叫做logback,它实现了沙拉风规范。LOG4JLOG4J2log4j、log4j2、logback都是同一个作者开发的。

2024-02-03 11:56:41 990 1

原创 JDBC

JDBC 就是使用Java语言操作关系型数据库的一套API,全称:( Java DataBase Connectivity ) Java 数据库连接本质:官方(sun公司)定义的一套操作所有关系型数据库的规则,即接口.各个数据库厂商去实现这套接口,提供数据库驱动jar包.我们可以使用这套接口(JDBC)编程,真正执行的代码是驱动jar包中的实现类.

2024-01-18 12:32:53 1272 1

原创 冒泡排序和选择排序

从第一个数开始,依次对相邻两个数进行大小比较,当第一个数字大于右侧相邻的数字时,交换他们的位置,当一个数字和他右侧的数字小于或等于的时候,不交换。假设先选择第一个数,然后用第一个数依次和后面的数进行大小比较,如果第一个数大于后面的数,则进行交换,当第一个数小于或等于后面的数的时候,不交换。经过一轮比较后,第一个数为最小的数,然后选择第二个数,重复此操作,共计n - 1轮后,从小到大的数组已经排列好了。

2023-12-31 12:04:45 426

原创 类文件具有错误的版本61,应为55

1.更改pom.xml文件中的springboot版本为2.xx。2.文件——设置——构建、执行、部署——编译器——java编译器。位置:1.文件——项目结构——项目设置。2.更改jdk版本为17及以上。

2023-11-19 11:07:24 31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