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单样本威尔科克森

威尔科克森符号秩检验亦称威尔科克伦代符号的等级检验,在Wilcoxon符号秩检验中,它把观测值和零假设的中心位置之差的绝对值的秩分别按照不同的符号相加作为其检验统计量。它适用于T检验中的成对比较,但并不要求成对数据之差服从正态分布,只要求对称分布即可。从上表可知,利用单样本非参数检验对因变量A1与3.0进行差异检验,结果显示A1与平均值没有存在显著差异 (p=0.608).从上表可知,利用单样本非参数检验对因变量A5与3.0 进行差异性检验,结果显示A5与平均值存在显著差异 (p=0.000).

2023-08-02 10:58:38 87

原创 【无标题】

工作以后常常容易感到疲于奔命,即使在周末也没有得到高质量的休息。打工人/学生党如何过周末?你有哪些延长周末和下班时间的好方法吗?你可以选择从以下几个方向谈谈你的想法和观点。

2023-08-02 10:26:20 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