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问答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VC模式

模型-视图-控制器(Model-View-Controller),简称为MVC。MVC已经成为软件设计者必须熟练使用的开发模式。本章必须理解、掌握在JSP程序设计中怎样具体体现MVC开发模式(其他语言的程序设计是非常类似的,仅仅是具体使用的API不同而已)。MVC是一种通过三部分构造一个软件或组件的理想办法。模型(model) 用于存储数据的对象。视图(view) 向控制器提交所需数据、显示模型中的数据。

2023-06-08 16:25:20 860

原创 Java Servlet基础

Java Servlet是一种用于创建动态网络应用程序的Java编程语言。Servlet可以处理来自Web客户端的请求和生成响应。本章中,我们将介绍Java Servlet的基础知识,包括Servlet生命周期、Servlet API、Servlet代码结构、Servlet配置等。

2023-06-08 15:48:31 584

原创 JSP 与Java bean

JSP与Java Bean在Web开发中是非常重要的组件,它们可以实现数据的封装、变量的传递以及数据的持久化等功能。在本章中,我们将会介绍JSP页面中如何使用Java Bean,并讲解Java Bean的概念和基本原理通过本章的学习,能够掌握在JSP开发中如何使用Java Bean来对数据进行封装和操作,以及如何使用Java Bean来处理表单数据和自定义标签库等操作。以上就是JSP 与Java bean的全部内容。

2023-06-01 18:41:08 620

原创 JSP内置对象

在JSP页面中,有一些对象需要频繁使用,如果每次都重新创建这些对象则会十分麻烦。为了简化Web应用程序的开发,JSP规范中提供了9个隐式(内置对象),它们是JSP默认创建的,可以直接在JSP页面中使用,本章主要介绍五个JSP内置对象。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内置对象的定义使用,有错误的地方请大家悉心指正。

2023-05-27 11:49:46 390 1

原创 Tag文件与Tag标记

以上就是第三章——Tag文件与Tag标记的所有内容,通过对Tag文件的结构、Tag标记以及Tag文件中的常用指令的学习,重点解决了Tag文件中的attribute指令和Tag文件中variable指令这两大难点,对Tag文件和Tag标记的使用更加熟练。

2023-05-18 22:17:25 181 1

原创 JSP语法

本站主要内容为JSP语法,主要包括JSP基本结构、Java程序篇、表达式、JSP指令标记及JSP动作标记等小节内容。在“”之间声明变量和定义方法,习惯上 放在JSP页面指令之后,也可以放在HTML标记之间。①声明变量:通过 声明的变量在整个JSP页面中都有效,为全局变量,与书写的位置习惯放在JSP页面前面。

2023-04-23 22:36:11 279 1

JSP 与Java bean

JSP 与Java bean

2023-06-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