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du4632Palindrome subsequence(区间DP 回文子序列计数)

好了,我们回到这道题,这道题的题意并不难理解,所以我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我认为这道题目的关键就是对于区间首尾情况的讨论,一定要细致,不要漏加也不要多加。但是某种程度上又是简单的,只是经不住细想,越想越懵,递归也是如此。(也可能是我太菜TvT)所以各位同志们,碰到这种题目,就是不要想得太复杂,越复杂越要命。区间DP实在是抽象。

2024-02-03 13:30:00 318 1

原创 hdu4283 You Are the One 区间DP

为了往后的同学,我还是决定把我的写出来,写详细一点,让后来者不那么辛苦。并以此开启我的第一篇博文,所以还有欠缺请多海涵 TvT。还有我在CSDN上找题解的时候,不是看不懂(因为写的不详细)就是要钱。(我寻思这也不是什么世纪难题,动不动要钱是?首先题目的题意模糊不清不说,最后我发现给的样例都是错的。后来兜兜转转找了找,自己想了想,还是勉强解决了。这题我真的绷不住了。

2024-02-01 00:52:38 30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