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编译qtcreator源码官方教程

【代码】编译qtcreator源码官方教程。

2024-03-16 00:15:25 55 1

原创 (2024311)作业三:搭建一个自己的知识库

配置相关环境 -> 安装依赖 ->下载模型。

2024-03-15 13:47:45 240 1

原创 (202438)基于 InternLM 和 LangChain 搭建你的知识库

参考链接:https://github.com/InternLM/Tutorial/blob/main/langchain/readme.md。

2024-03-15 13:41:57 873 1

原创 (2024314)轻松玩转书生·浦语大模型趣味作业

基础作业:使用 InternLM-Chat-7B 模型生成 300 字的小故事(需截图)。熟悉 hugging face 下载功能,使用 huggingface_hub python 包,下载 InternLM-20B 的 config.json 文件到本地(需截图下载过程)。进阶作业(可选做)完成浦语·灵笔的图文理解及创作部署(需截图)完成 Lagent 工具调用 Demo 创作部署(需截图)

2024-03-14 23:07:03 104 1

原创 (202431)轻松玩转书生·浦语大模型趣味 Demo笔记

开源的轻量级框架优势:通过单一的代码库,它支持在拥有数千个 GPU 的大型集群上进行预训练,并在单个 GPU 上进行微调,同时实现了卓越的性能优化。在 1024 个 GPU 上训练时,InternLM 可以实现近 90% 的加速效率。感觉自己网络相关知识不清楚,导致不知道一些错误发生在哪儿,安全证书ssl的问题还没有解决。

2024-03-11 13:29:45 1020 1

原创 import错误大全

这可能是由于在安装PaddlePaddle时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某些文件或依赖项丢失或损坏。1. 首先,确保你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pip。根据错误信息,提示找不到名为'common'的模块。删掉biclass_code。

2023-09-14 11:57:49 118 1

原创 java.sql.SQLException: The server time zone value ‘Öйú±ê׼ʱ¼ä‘ is unrecognized or represents more

【代码】java.sql.SQLException: The server time zone value ‘Öйú±ê׼ʱ¼ä‘ is unrecognized or represents more。

2023-09-12 18:57:11 64

原创 No suitable driver found for jdbc:mysql://localhost:3306/

没有添加数据库依赖:

2023-09-12 18:52:33 129 2

原创 已在 project1.exe 中执行断点指令(__debugbreak()语句或类似调用)。

感觉这个有点奇怪,析构函数的作用不是把建立的指针释放吗?查找了一下资料,是因为析构函数。

2023-04-09 16:32:38 2259

原创 tensorflow兼容处理 tensorflow.compat.v1及module ‘tensorflow‘ has no attribute ‘reset_default_graph‘

因为tensorflow的版本问题,所以引用其函数时总是容易报错。想要查看一下训练的节点。

2023-04-08 21:12:50 268

原创 ‘gbk‘ codec can‘t decode byte

python 读取txt文件,报出gbk问题。

2023-02-13 10:44:20 837

原创 在VSCode中使用markdown标记语言并转为word

教你如何在VSCode中使用markdown标记语言并转为word

2022-11-26 21:29:59 5611 2

原创 matlab语句

Matlab入门必学

2022-11-26 21:20:52 1672

原创 常用SQL语句(笔记)

1.数据库定义语句(1)创建数据库CREARE DATABASE 数据库名[[DEFAULT]CHARACTER SET 字符集],[[DEFAULT] CPLLATE 校对规则]创建一个名为pet的数据库:CREATE DATABASE pet;创建一个名为plant的数据库,设置其字符集为utf8:CREATE DATABASE plant CHARACTER SET utf8;(2)打开数据库USE 数据库名;USE pet;--将pet设定为当前数据库,后续S

2022-03-24 16:25:14 199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