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数据结构与算法(基础)】引言部分(数据结构的概念及内容、时间复杂度和空间复杂度的计算等)

对数据结构与算法进行基础学习,一些基础知识点的简单总结,本篇主要为数据结构与算法引言部分的内容,包括数据结构的概念及内容、时间复杂度和空间复杂度的计算,快快一起来学习叭!

2023-01-28 23:09:10 331 47

原创 C语言之static关键字详解

static,英文意思静态的,作为C语言常用关键字中一个很重要的关键字,其用法多样且比较难以理解,本篇博客将带你详细了解掌握关键词static的用法......

2023-01-26 20:47:33 8422 30

原创 C语言之数据类型详解

C语言数据类型详解

2022-10-30 01:09:08 27833 13

原创 10.24程序员节---菜鸟开启第一篇博客

目前在一所双非邮电类大学上大二,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专业,一枚大一已经苦恼了一年不会编程的蠢蛋女孩纸。虽然我学的专业的确就为计算机类,已经上大二了,但仍是编程白痴一枚。大一学习C语言,考前靠死记硬背代码通过考试;大一无数次抱怨自己选错专业,感觉自己并不适合学计算机;大一整天沉浸在周围人都好厉害我好菜的焦虑之中,并且思考了无数次以后要转行哪方面...反反复复,辗转辗转,思考了很多,我觉得其实是大一一开始我就否定了自己,认为自己学不好编程以及并不适合,以至于后来大一一年,并没有花费时间、费心思去认真学习。

2022-10-24 12:19:53 590 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