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ML|CSS|字体图标推网站

这是阿里妈妈M2UX的一个iconfont字体字库,包含了淘宝图标库和阿里妈妈图标库。该字库内容繁多,非常全面,但是是国外网站,打开网速非常慢,甚至打不开!

2022-12-01 18:40:47 217 1

原创 C语言|魔法阵实现

/将数字1放在第0行第n/2列。//如果所放位置已经有数据了 那么就放在他的同一列的下一行。//将数组每个元素设置为0---判断所在位置是否有数字。//如果当前行 没有上一行 那么放在第n-1行。//如果当前列 没有下一列 那么放在第0列。//下一个位置的行与列 上一行 下一列。//对剩下的数字进行遍历。

2022-11-30 00:40:22 613

原创 数据结构|C语言|图的基本操作、遍历(DFS、BFS)

图的基本操作 队列 链表 线性表 数据结构 深度优先遍历 广度优先遍历 DFS BFS C语言

2022-11-24 11:25:49 2861

原创 HTML|input|placeholder|:focus伪类选择器|backgound|rgba(0-255,0-255,0-255,0-1)|border|padding|margin

不过,当盒子不设置宽度时,padding 不会撑开盒子(不会影响实际大小)喔。代码:文本框 作用:主要用于 input表单标签 中获取光标焦点。作用:用于 input表单标签文本框内 文字提示。注意:外边距会影响盒子实际大小,单位:px。作用:主要用于设置背景(没有顺序)注意:一般代码前都带有以下两行代码。注意:内边距会影响盒子实际大小。注意:边框会影响盒子实际大小。作用:设置盒子模型的内边距。作用:设置盒子模型的外边距。作用:设置盒子模型的边框。

2022-11-14 00:16:03 449

原创 C语言|回溯算法|全排列问题

n个数组成的数组A[n]进行全排列 C语言|回溯算法|全排列问题

2022-11-05 12:01:13 1075 1

原创 C语言|数据结构 顺序队列的基本操作

设计采取少用一个存储单元的方法解决队列满和队列空判断。设队列的元素类型为DataType,实现顺序循环队列的各种基本操作。

2022-10-15 23:32:12 1497 1

原创 数据结构|C语言实现堆栈应用 将一个非负十进制转换为d进制

栈操作及应用:将一个非负十进制整数转换成d进制,并输出 算法思想:十进制数N转换成其他d进制数的转换公式 N=(N DIV d)*d+N MOD d,其中:DIV为整除运算,MOD为求余运算(取模),d为进制数。

2022-10-07 11:18:52 1585

原创 用线性表实现顺序表的操作并且合并两个顺序表

有序顺序表的操作,包括初始化,求数据元素个数,插入,删除和取数据元素。合并函数ListMerge(L1,L2,L3),其功能是把有序表L1和L2中的数据合并到L3中,要求L3中的数据依然保持有序。(要求时间复杂度O(n), n= n1+n2,n1、n2分别为两个顺序表的长度)。

2022-09-24 16:10:51 423 1

原创 数据结构|C语言实现一元多项式的操作

C语言实现一元多项式的操作

2022-09-21 23:21:45 2769 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