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alueError: Expected more than 1 value per channel when training, got input size torch.Size([1, 384]

torch读取数据维度异常

2024-03-29 16:58:34 152

原创 VScode无法进入python调试状态

解决vscode不能调试python程序的问题

2024-03-01 14:10:14 242

原创 HttpCLient获取图片保存到本地

【代码】HttpCLient获取图片保存到本地。

2023-08-14 14:46:32 234

原创 Cannot resolve commons-codec:commons-codec:1.15

启动项目依赖无法解决,maven加载不出commons-codec:1.15,由于是springboot项目无法修改版本。

2023-07-07 11:26:32 743

原创 安装pytorch1.4.0版本

直接安装报错: pip install torch==1.4.0。

2023-06-24 16:27:50 1906 3

原创 Android Studio开发错误:Token retrieval failed without exception message. Will retry token retrieval

问题描述Android启动模拟器产生的问题,今天运行程序突然出现了警告,以前没有出现过,我也没有更改任何代码,build问题如下图:这个java文件出现了问题,但是java文件不可更改,是接口文件日志信息如下:Token retrieval failed without exception message. Will retry token retrieval中文翻译:令牌检索失败,没有异常消息。将重试令牌检索network time: 10033, HTTP status c.

2022-04-18 18:13:13 2679

原创 Mysql8.0用户密码正确无法登陆解决方案

问题描述突然要用到mysql workbench管理数据库,输入密码无法进入,命令行启动mysql服务也失败。切换到mysql安装目录下的bin目录:输入:net start mysql提示无法启动,没有详细错误日志。stop服务也失败。解决方案:在mysql的bin目录下输入命令:mysqld --initialized --console查询错误原因如下:我的原因是端口3306被其他的服务占用管理员方式打开新的cmd,查询3306端口:.

2022-04-18 01:43:22 2803

原创 Android Studio连接mysql8.0.25经验贴(三天血与泪的教训)

使用mysql-connector-java8.0.25连接失败,解决方案:下载低版本的jar包!!目录使用mysql-connector-java8.0.25连接失败,解决方案:下载低版本的jar包!!尝试方法:1.AndroidManifest.xml添加网络权限,这里需要注意:修改完成之后需要在模拟器里卸载app,重新运行2.mysql-connector-java8.0的版本需要把driver从com.mysql.jdbc.Driver改为com.mysql.cj.jdbc.Dr

2022-02-28 13:10:31 8567 8

原创 android studio安装模拟器

1.打开Tools->SDK Manager,勾选想要的安卓版本,点击apply,等待下载完成2.选择Tools->AVD Manager ,点击左下角Create ,新建模拟器,next,选择适配的安卓版本download4.问题4.1 HAXM 未安装,运行安装4.2 gpu found. vendor id 10de device if 0x1f07 checking for bad AMD Vulkan driver version.解决方案..

2022-02-08 21:48:00 2027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