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jieba库的使用,举例说明,内附代码

jieba库的使用

2023-08-21 17:53:10 127 1

原创 Python基于文件的数据分析举例说明(含代码)

car_data.txt文件记录了某车某日从0:00到12:00时段的位置(北纬和东经)以及车牌号。现需要找出该车在北纬31.2740~31.2743的车辆信息(包括时间、车牌、北纬、东经)print('时间:%s,车牌:%s,北纬:%s,东经:%s'%(car[n][0],car[n][1],car[n][2],car[n][3]))print("出现在该区域的车辆有:")

2023-08-20 12:58:48 98 1

原创 JAVA如何与数据库建立连接(以Access数据库为例)

String sql1="INSERT INTO People ( ID, names, age, address )VALUES (6,'小张',31,'美国')";(4)通过Statement发送SQL命令并得到结果。(可有可无,根据自己需求判断取舍 )(6)关闭数据库资源 ResultSet;Statement;Connection.(2)创建数据库连接(Connection)。(3)创建SQL命令发送器Statement。(5)处理结果(select语句)(1)加载一个Driver驱动。

2023-07-10 17:59:02 1264 7

原创 关于Python语言中转移和中断语句Break和Continue的区别及用法(含举例及代码)

很多小伙伴虽然学习了break和continue语句,但是还是不太明白这两种语句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下面我就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

2023-07-10 16:35:46 439 3

全国计算机二级Python考试知识梳理(含代码)

主要根据Python程序设计基础这本书整理的知识点

2023-09-22

Python jieba库的使用,举例说明,内附代码

Python jieba库的使用,举例说明,内附代码

2023-08-21

Python jieba库的使用,举例说明,内附代码

Python jieba库的使用,举例说明,内附代码

2023-08-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