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QT Creator开发的 MacOS APP 上架 App Store

作者有诸多踩坑已在文中标注解决,保姆级教学,若有不准确的地方欢迎指正讨论。

2024-01-28 11:51:47 1377 1

原创 React基础安装、搭建、用法

在tick中,通过使用包含当前时间的独享调用setState()来调度UI更新,告诉React状态已发生改变,并再次调用render(),更新时间、DOM;componentDidMount() 与 componentWillUnmount() 方法也被称作生命周期钩子,在组件输出到DOM后会执行componentDidMout()钩子,就可以在钩子上设定一个定时器,也称为挂载,this.timerID是定时器的ID,可以在componentWillUnmout()钩子中,在组件被卸载前卸载定时器。

2024-01-28 15:23:19 2044 1

转载 java基础知识点

面向对象的概念:生活中的一切事物都可以被称之为对象,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事物就是一个对象,我们可以将这些事物的状态特征(属性)以及行为特征(方法)提取并出来,并以固定的形式表示。在程序中使用变量,必须先创建它并为它取一个名字,并且指明它能够存储信息的类型,这称为"变量声明",也叫容器的创建。在程序中当要重复性的做某项工作时可以使用循环语句,包括:for循环,while循环,do...while循环。标识符:用来标识类名,对象名,变量名,方法名,数组名,文件名的有效字符序列。Java中的注释有三种。

2022-12-25 17:08:04 69 1

原创 java中的集合类

Map集合和Collection集合没有任何关系,以key/value键值对的形式存储元素,存储java对象的内存地址,key不能重复,key存储元素和set集合存储元素一样。Hashtable带有synchronized关键字,线程安全,效率低,使用较少,key和value都不能为null。无序不可重复,存取顺序不一定相同,元素没有下标,元素不能重复,set集合就是map集合的key部分。ArrayList非线程安全,数组结构,检索查找效率高,增删效率低,会影响元素移动。

2022-12-25 16:03:59 1110

原创 java基础语法,预备知识

java语言中的数组是一种引用数据类型,父类是object,它实际上是一个容器,可以容纳多个元素。如果数组当中存储的是string对象的话,实际上存储的是对象的地址,数组一旦创建,长度不可变,在java中规定,要求数组元素统一,它是一种简单的数据结构。优点:查找、查询、某个下标元素时效率极高,因为每一个元素的内存地址是连续的,每一个元素的类型相同,所以占用空间大小一样,知道一个元素的内存地址和下标,就可以通过内存地址查找元素。

2022-12-25 14:14:51 68

原创 java中基础关键字用法和规范

一、关键字是什么二、extends关键字三、super关键字和this关键字四、static五、final六、访问控制权限修饰符七、abstract和interface的区别。

2022-12-22 15:39:28 280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