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广师电信MATLAB作业记录——实验7作业

直接进入正题,代码包含了注释了已经。题目标号蕴含在注释里面了。与应用(第3版),刘卫国主编的。

2023-10-18 12:54:57 90 1

原创 广师电信MATLAB作业记录——实验6作业

直接进入正题,代码包含了注释了已经。然后下面是运行结果,完美运行~~!题目标号蕴含在注释里面了。与应用(第3版),刘卫国主编的。

2023-10-16 09:42:41 215 1

原创 广师电信MATLAB作业记录——实验5作业

直接进入正题,代码包含了注释了已经。题目标号蕴含在注释里面了。

2023-10-12 23:52:03 208

原创 广师电信MATLAB作业记录——实验4作业

题目标号蕴含在注释里面了。书籍为MATLAB程序设计与应用(第3版),刘卫国主编的。直接进入正题,代码包含了注释了已经。

2023-09-29 19:48:09 78 1

原创 广师电信MATLAB作业记录——实验3作业

题目标号蕴含在注释里面了。书籍为MATLAB程序设计与应用(第3版),刘卫国主编的。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代码包含了注释了已经。

2023-09-29 19:46:55 447 1

原创 广师电信MATLAB作业记录——实验2作业

MATLAB官方的变量命名大家也可以借鉴,例如:sub2ind函数就是将行列下标转换成序号,sub就是subscript下标的意思,而ind就是index序号的意思,而2的英文就是two,读起来和to一样,所以说sub2ind就是subscript to index的意思,大家可以先养成良好的编程习惯,写好命名和注释☝☝。

2023-09-24 16:11:43 69 1

原创 广师电信MATLAB作业记录——实验1作业

广师大电信学院课程的MATLAB程序设计与应用(第3版)课后习题解答,仅限老师布置的题目,供同学们参考

2023-09-24 15:59:15 53 1

原创 C语言实现可以重复玩的猜数字游戏

本人是新人,上面代码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评论区反馈!或者是修改一下发送至评论区,欢迎大佬来交流!若是在初始界面按了数字也不需要回车键会直接退出结束整个exe界面的哦!显示完了之后会主动跳回初始界面,输入完次数之后便可以开始猜数字了。直接按对应的按键即可,不需要按回车键就可以进入到下一画面。若是猜对了则会显示恭喜你猜对了的界面,然后跳回初始界面。若是次数用完了则会被系统哭着说你没机会了!上面猜对猜错如何显示大家可自行修改!接下来可以任你选择你需要的次数。话不多说,先上源码!...

2022-08-10 19:29:03 1672 1

1_基于粒子群-模糊PID算法的水肥一体化控制系统设计_吴琦.caj

1_基于粒子群-模糊PID算法的水肥一体化控制系统设计_吴琦.caj

2022-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