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 2D中,实现点击按钮可以游戏暂停的效果

这样,你就可以通过点击按钮来实现游戏的暂停效果了。

2023-07-02 19:37:39 1355 2

原创 Scene XXX couldn‘t be loaded because it has not been added to the build settings or the AssetBundle

这里可以看出我在代码中,将需要引用的场景的名称打错了,应该是“SampleScene”,这里修改了问题迎刃而解。这是在跟着课程完成项目的时候遇到的问题。我经过网上查找和自己发现问题,给出两种解决办法。以上是小白总结的经验,希望能有所帮助!

2023-06-20 20:44:36 998 2

原创 Python P121. 序列统计

将用户输入的多个数值(以输入为空结束)存放至列表中,并完成以下统计计算: 1、计算所有数的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2、计算中位数,中位数:在一个有序数列中位于中件位置的数,若数据个数为偶数时,中位数为中间两个数值的平均值,保持两位小数精度。最大值:78.73,最小值:5.28,平均值:31.46,中位数:24.10。写的不是太好,多多体谅辣。

2023-06-11 03:57:52 114

原创 Python 信息脱敏

`进行脱敏处理,结果输出到data.out文件中。编写一个 Python 程序,读取。结果存至data.out。读取文件data.in。

2023-06-11 02:45:43 703

原创 Python csv文件计算

在附件salary.in中存储了员工一季度1,2,3月的收入,编写程序计算一季度的总收入,并将结果按总收入降序写至salary.out文件。salary.out文件,csv格式,utf-8编码。salary.in文件,csv格式,utf-8编码。工号,1月,2月,3月,一季度总收入。salary.out文件内容。salary.in文件内容。工号,1月,2月,3月。

2023-06-11 02:37:47 121

原创 Python 寻找反素数

最小的几个反素数为:13, 17, 31, 37, 71, 73, 79, 97, 107, 113, 149, 157, 167, 179, 199, ...‪‬‪‬‪‬‪‬‪‬‮‬‪‬‭‬‪‬‪‬‪‬‪‬‪‬‮‬‪‬‭‬‪‬‪‬‪‬‪‬‪‬‮‬‭‬‫‬‪‬‪‬‪‬‪‬‪‬‮‬‭‬‪‬‪‬‪‬‪‬‪‬‪‬‮‬‭‬‫‬‪‬‪‬‪‬‪‬‪‬‮‬‫‬‪‬。编写程序,输入两个数m和n,要求n > m,输出m~n(包含m和n)之间所有的反素数,数之间用空格隔开。

2023-06-11 01:58:27 1784

原创 Python 天气数据筛选

文件weather.in(csv格式,utf-8编码)存放了一段时间的天气数据,请筛选出其中天气为阴,且最低温大于等于1℃的数据,将其csv格式,utf-8编码存储至weather.out文件。注意:测试用例中数据条数和样例可能不同。

2023-06-11 01:25:38 166

原创 Python 集合操作

(2) 输入随机种子x,四个正整数m1、n1、m2和n2,要求: n1 > m1,n2 > m2 且 n1,n2 小于整个列表长度;(7) 出现在lt1但没在lt2中出现的字符。出现在lt1,但没在lt2中的字符为:( I a c f m o p r s t u v。(4) 切片列表,设lt1 = lt[m1:n1],lt2 = lt[m2:n2];(5) 统计并输出lt1,lt2中分别出现了多少个不同的字符;同时出现在lt1和lt2中的字符为:e g h i。(6) 输出在lt1和lt2同时出现的字符;

2023-06-11 00:31:40 26

原创 python 班长选举

班级进行班长选举,有三个候选人Tom、Rose、Bill。班委会人数8,每人投一票,票面为候选人姓名(Tom、Rose、Bill),姓名如果不存在,则选票作废。统计各候选人得票数,并输出得票数最高的姓名和票数。输入格式为每个人名占一行输入。

2023-06-11 00:25:37 65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