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 Boot和MyBatis-plus相关知识(简易版)

MyBatisPlus,简称MP,是一个基于MyBatis的增强工具,它简化了MyBatis的开发流程,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功能,例如自动生成代码、分页插件、性能分析插件等等,旨在简化开发、提高效率。MybatisPlus官网。

2023-12-08 15:39:39 895

原创 Mybatis相关知识(简易版)

Mybatis是一种优秀的半自动的ORM持久层框架,它支持自定义SQL、存储过程以及高级映射。1.持久层跟数据库有关的,负责将数据保存到数据库的那一层代码,JavaEE三层架构分别为:表现层,业务层,持久层,其中表现层是用来做页面展示的,业务层是用来做逻辑处理的,持久层使用来对数据进行持久化的保存到数据库的。2.半自动ORM就是需要自己编写sql语句。

2023-11-30 20:24:15 363

原创 SpringMVC相关知识(简易版)

SpringMVC是SpringFrameWork的后续产品,并已经融合在SpringWebFlow中。它是基于spring开发了一个mvc框架,这就是springmvc,是一个轻量级web框架。SpringMVC是Spring的一个后续产品,是Spring的一个子项目,它是Soring为表述层开发提供的一整套完备的解决方案。SpringMVC三层架构分为:表述层、业务逻辑层、数据访问层,表述层表示前台页面和后台servlet。

2023-11-26 21:29:26 363 1

原创 Spring AOP和事务(简易版)

1.事务作用:在数据层保障一系列的数据库操作同成功同失败。2.Spring 事务作用:在数据层或 业务层 保障一系列的数据库操作同成功同失败。

2023-11-18 22:00:15 32

原创 Spring IOC相关知识(简易版)

对于Spring IOC的学习,主要在于依赖注入的四种类型。想要学好Spring IOC,就一定要掌握好依赖注入四种类型的实际使用。

2023-11-11 19:31:52 40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