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7.论坛模块的具体实现

对于用户App端接口,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些常用的功能,例如创建帖子、评论,删除帖子、评论和查询帖子、评论等。这些接口将允许用户在论坛上发布内容、参与讨论和管理他们自己的帖子。我们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其他附加功能,例如点赞、收藏等。对于管理后台接口,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些管理功能,例如审核帖子、评论、置顶帖子和删除不当内容等。这些接口将使管理人员能够监控和管理论坛上的内容,确保论坛保持秩序和活跃。

2023-04-16 11:13:01 621

原创 8.Redis缓存点赞、点踩信息

考虑到用户会频繁地进行点赞、点踩,使用Redis作为缓存,存储用户的点赞和点踩行为,降低MySQL数据库的负载,同时也能够提高用户的访问速度。

2023-04-16 11:01:31 621

原创 6.论坛模块帖子与评论表的设计

论坛模块数据表设计

2023-04-16 10:58:24 363

原创 Netty快速开始

Netty的异步机制是通过Java NIO 来实现的。NIO是一种基于缓冲区、非阻塞、事件驱动的I/O模型,它提供了一套新的I/O API,包括了Channel、Selector、Buffer等核心组件,可以实现高效、可靠的异步I/O操作。Netty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封装和优化,提供了更加易用、高效的异步I/O框架。在Netty中,当进行I/O操作时,可以通过Channel和Selector来实现异步执行,而回调机制则是实现异步执行的重要手段。

2023-04-04 00:23:42 107

原创 5.小程序用户的登录以及绑定

微信小程序用户登录以及绑定流程

2023-03-31 00:01:58 2347

原创 MyBatisPlus中的likeLeft和likeRight

likeLeft时匹配最左边还是匹配最右边?

2023-03-30 23:55:57 5732 2

原创 4.资讯模块用户App端接口设计

2.在资讯模块数据表中设计了“status”字段,来表示信息的开启/关闭,所以在RecruitmentServiceImpl查询所有getAllRecruitments方法中需要判断一下“status”的值。在小程序端首先是对招聘信息、招聘会、宣讲会简单信息的一个展示,所以需要一个查询所有信息的接口(如果信息多了后会考虑用分页)某个同学对这个招聘信息/招聘会/宣讲会感兴趣时,可以点击关注,这时候该信息的关注人数会+1。当点击展示的某个信息时会进入详细信息页面,所以需要一个根据id查询信息的接口。

2023-03-18 17:15:45 108

原创 RuoYi Vue Pro 对 MyBatis Plus的二次封装

RuoYi Vue Pro对BaseMapper进行了封装,在BaseMapper中添加了一些常用的方法,比如根据条件查询单个实体、根据条件查询实体列表、根据条件统计实体数量等。这些方法可以在具体的Mapper接口中直接调用,避免了编写重复的SQL语句的问题。

2023-03-18 16:56:27 1906 1

原创 关于Mybatis Plus中BaseMapper和IService

Mybatis Plus提供了BaseMapper和IService接口用于CRUD操作。BaseMapper提供了基本的CRUD操作方法,而IService提供了更高级的操作和其他实用功能。BaseMapper和IService的使用和实现取决于具体需求和要求。

2023-03-18 16:54:54 4719

原创 若依字典的使用

对于member_user表中的用户角色字段,在代码生成时可以采用字典类型1.在系统管理的字典管理中添加字典类型2.在字典中添加字典标签以及对应的值3.显示类型选为下拉框,字典类型选择自己所创建的4.在dict.js中添加创建的字典

2023-03-18 16:33:07 614

原创 3.资讯模块的数据表设计

招聘信息需要的字段有职位、类型(实习/全职)、学历要求(大专/本科/硕士/博士)、薪资、工作地点、具体内容等(参照各招聘app);招聘会需要的字段有标题、名称、举办地点、类型(校园招聘/网络招聘)、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等;可以将类型、学历要求等字段类型设为tinyint,并采用若依的数据字典来管理。资讯模块主要分为三部分,分别是招聘信息管理、招聘会管理和宣讲会管理。宣讲会需要的字段有标题、名称、地点、主题、主讲人、主办方等;

2023-03-18 16:28:01 146

原创 VO、DO、DTO的设计以及它们之间的转换

DTO(Data Transfer Object):数据传输对象,用于展示层与服务层之间的数据传输对象。DO(Domain Object):数据对象,就是从现实世界中抽象出来的有形或无形的业务实体。VO(View Object):视图对象,一般位于Controller层,用于展示视图。

2023-03-10 17:16:10 1486

原创 2.代码生成用户登录表、学生表、导师表

若依代码生成功能的具体操作

2023-03-05 22:33:04 288 2

原创 1.设计用户登录表、学生表、导师表

校园招聘小程序用户表、学生信息表、导师信息表的初步设计

2023-03-05 22:22:14 855

原创 Lombok的@Data注解自动重写equals

Lombok的@EqualsAndHashCode和@Data 注解

2023-02-27 23:33:29 168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