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跟学马士兵,学生管理系统实例

下载国内镜像pyinstaller,速度比较快。-F:打包 Python 程序为单个可执行文件。-i:生成图标,只适用于 Windows 平台。-D:打包 Python 程序为一个文件夹。根据用户操作返回对应值或者对应的操作提示。-n:指定打包后生成文件的名称。-w:禁止命令行弹出。

2023-07-12 12:32:23 85 2

原创 Linux第一次安装elasticsearch

1.1创建单点网络用于容器kibana互联。即可看到响应结果(ip地址更改为自己的),即可看到结果(不要忘记更改ip地址)2.3运行docker。2.1拉取kibana。2.2运行docker。

2023-01-05 15:21:03 189

原创 RabbitMQ单机部署

RabbitMQ安装,MQ安装,使用MQ

2022-12-28 14:38:54 173

原创 Docker搭建私有镜像仓库并上传镜像

【代码】Docker搭建私有镜像仓库,上传镜像,拉取镜像。

2022-12-28 14:03:33 271

原创 安装Docker

CentOS 7安装Docker,Docker CE 支持 64 位版本 CentOS 7且要求内核版本不低于 3.10。

2022-12-25 14:58:28 47

原创 Geateway跨域配置

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Gateway跨域的配置方法。

2022-12-25 10:42:27 1083

原创 IDEA服务Services窗口不显示端口号

IDEA服务Services窗口不显示端口号

2022-12-23 20:53:43 420

原创 安装Git步骤及所遇问题解决方案

关于Git安装的各项步骤及事宜

2022-11-29 11:46:05 3179

原创 后端搭建简单ssm遇到的问题

mybatis报错:Could not find resource com/*/*Mapper.xml

2022-11-07 14:35:46 71

原创 后端小白搭建第一个mybatis错误:Mapped Statements collection does not contain value for test.selectAll

mybatis报错Mapped Statements collection does not contain value for ...解决方案!

2022-10-27 16:24:40 1097 7

Python学生管理系统代码实例+打包exe程序

学生管理系统是一个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了学校对教师、课程和考试的管理,为学生提供便捷服务。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适合自身环境的应用供开发者或管理员选用;能完成学生成绩录入,查询,修改,删除等功能,使用文本记录的合理设计使系统更加健壮、完善和易维护性。本系统的开发主要语言是采用python来进行实现,为单一模块,在开发过程中,函数设计和代码复用是主要考虑的问题。系统采用单一结构化方式构建,使应用理解更加方便简洁。

2023-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