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阿里云服务器上使用docker,部署一套wordpress博客系统。

此项目对于对数据库基础较为薄弱的填写可能会比较复杂,复杂点在于MySQL在本地安装的点,由于不能直接拉去镜像,所以导致我们会复杂很多,要进行较多的配置,但是认真阅读的同学读完后仔细思考后转化为自己的经验的话,会让你对数据库以及docker还有wordpress有新的认知,让你初步了解。

2023-08-06 18:37:13 448 1

原创 在Debian环境下的docker上安装好redis后,部署一套redis主从复制系统,并且验证

本文章与上一文章有相关联,是因为要部署一个redis主从复制系统,较为简单,此方法好理解,此文章详细写出了每一步的步骤以及理解,与上一篇文章一起理解后对于基础薄弱的同学可以基本了解docker的各种指令以及基本信息。

2023-08-05 10:49:52 165

原创 在Debian环境下安装一个Docker,然后再在Docker上部署一个redis服务,并在本机服务器能正常连接

本文章是讲述如何在debain环境下安装一个类虚拟机,如何再在此类虚拟机上部署一个redis数据库,也就是部署redis服务,重点就是一层套一层,与前几个项目连接起来会受益匪浅。

2023-08-03 14:54:12 346

原创 在Debain环境下写一个选择类脚本

此文章与我的上一个文章有异曲同工之妙,是另一种脚本类型,比较简单好理解,就不做过多解释,有疑问的可以查翻译,因为此脚本配置都是直译好理解类型。

2023-08-02 15:01:50 46

原创 在Debian环境下写一个HTML类型脚本

此项目比较简单,是说在Debain环境下做一个脚本,但是脚本条件是根据项目要求配置,此文章共有两个关键点,还有一个就是文本的基本搭建以及结构,还有一个关键点在于脚本配置好后如何启动.sh文件。

2023-08-02 09:31:25 59

原创 在阿里云部署postfix和dovecot来实现Email服务

在阿里云部署postfix和dovecot来实现Email服务,超级详细步骤以及注释,帮助基础较薄的同学透彻邮箱服务如何搭建实现

2023-07-31 14:49:41 1176

原创 实施项目:在Debian操作系统上部署一个通用的DNS服务

实施与运维的小伙伴在做有关DNS服务项目的可以阅读一下,对基础较为薄弱的同学有很大的提升,因为文章主要包含我对这次项目的见解以及一些注释,能帮助你更快的提升自己对实施方向的了解以及培养你与团队的合作的意识。

2023-07-25 15:44:50 91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