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件项目开发组织与管理》学习心得

在$"{msg},everybody"中由main方法传入的变量msg会替换掉里面的占位符{msg},换来的便是"Merry Christmas",这样一个完整的语句就拼接好了。vs支持多种,例如:c#,c++,vb,f#,python,js,ts,sql等。并且可以创建多种项目,比如:经典的控制台,mvc webapi,winform, wpf,webform,blazor等各种各样的项目,花样繁多供开发者自由选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c#,.net 会更好,会给开发者带来更大的便利和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3-12-25 14:00:55 325 1

原创 《软件外包服务岗前技能训练(二)》学习心得

酒店管理系统是一种用于酒店管理的软件应用,旨在提供全面的酒店业务管理功能,包括客房管理、预订管理、前台接待、客户服务、财务统计等。本系统旨在提高酒店的管理效率,优化客户体验,降低运营成本。本项目分为前台和后天两个模块,前台为用户使用,后台为酒店前台使用。项目基于.net 6开发,前端使用layuimini的mvc项目。后台为标准的后台管理系统,前台为常见的网站系统。

2023-12-24 22:58:39 374

原创 《软件外包服务岗前技能训练(一)》学习心得

当员工申请物资时,会在工作流实例表生成一条记录,记录着申请人的id,物资id,申请的状态等等。工作流实例表的状态会变成结束,耗材信息表相对应的耗材也会减去相对应的数量,耗材记录表也会生成一条耗材的消耗记录。dal层的封装,对常用的增删改查方法进行封装。当用户登录时,后台获取到用户的id,根据用户id在用户角色表可以查询出用户相对应的角色,在将查询出的用户角色用于查询角色权限表,查询出用户的权限即用户能看到的菜单项。WorkFlow系列的表是工作流表,记录员工申请物资的记录,仓管审核记录,领导的审核记录。

2023-12-24 13:37:34 36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