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到底怎样的程序员才能拿到得意的offer?

到底需要学些什么才能行呢。

2024-04-07 21:46:47 366

原创 致年少的自己

做好每一件普通的事儿,就是不普通!

2023-03-18 14:01:02 56

原创 硬件(esp32),服务器(python),前端,三端联调的电子琴项目,可以实现多种乐器奏乐。

关于本次项目的简略介绍:大体分为硬件端和软件端,硬件端包括:esp32在面包板上的连接,画pcb电路图,焊接调试pcb电路,最后用三维设计外壳。软件端包括:用python编写的后端服务器,页面展示的客户端。(本项目要用到有关乐理知识)我们的项目总的流程图文字描述:esp32硬件先连接WiFi,蓝灯亮了表示连接成功,不亮就用蜂鸣器发声,亮的话,esp32的琴键摁下将对应摁键通过udp通讯发送到服务端,服务端收到udp信息 可以利用pygame发声,也可以通过服务端和前端的websocket连.

2022-05-14 15:49:47 152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