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ay_07_列表的相关操作、字典的相关操作、字典的应用、作业讲解、作业、听写

【代码】day_07_列表的相关操作、字典的相关操作、字典的应用、作业讲解、作业、听写。

2023-10-18 18:05:48 27

原创 day-08_列表结合字典的应用、文件操作、名词概念、邮件的发送、多人邮件信息一致、不同人信息不同邮件发送

【代码】day-08_列表结合字典的应用、文件操作、名词概念、邮件的发送、多人邮件信息一致、不同人信息不同邮件发送。

2023-10-18 17:56:33 619

原创 day_06 知识点引入、字符串相关操作

字符串的相关操作

2023-10-17 11:50:02 27

原创 day_04_分支语句嵌套_成员运算符_循环语句_range的操作

老师课堂笔记分支嵌套写分支的时候是要做条件判断的嵌套的结构是再满足某种条件的情况下 又出现了不同的操作 需要再次对数据进行判断 完成对应的需求实现需求: 输入年和月 获取每个月的天数1 3 5 7 8 10 12这些月是31天4 6 9 11 这些月是30天2月份:判断年是不是闰年闰年的情况下 29天平年是28天year = eval(input(‘请输入年:’))month = eval(input(‘请输入月:’))‘’’先针对于月做判断 如果和否则是对立面的 只会执行其中

2023-10-12 19:20:12 46

原创 day_03_05_分支流程语句

语境是如果满足某个要求就做事情A否则就做事情B翻译把如果翻译成英语if否则翻译成英语else有三种分支结构。

2023-10-11 18:58:21 24

原创 day_03_03_逻辑运算符

print(‘判断数据是否既是3的倍数又是5的倍数的结果是’, result1)print(‘判断数据是否既是3的倍数又是5的倍数的结果是’, result2)print(‘请问输入整数既是3的倍数又是5的倍数吗?‘’‘zhengshu = eval(input(‘请输入一个三位数:’))‘’‘shengao = eval(input(‘请输入身高(m):’))print(‘不能同时是3和7的倍数的结果是:’, result)’‘’tigong = eval(input(‘请输入体重(kg):’))

2023-10-11 18:57:45 18

原创 markdown的应用

设置方式有2种的第一种就是工具栏有段落 【快捷方式是ctrl + 相应的标题级别数据】第二种就是 #+空格 有几个#号就是几级标题。

2023-10-09 14:36:21 2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