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的Java之旅 沉淀半年

我还学习了如何使用Spring Boot和Spring Cloud来快速开发和部署微服务,这些技能的应用,使我对Java开发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也和身边的朋友分享了我的想法,最终获得支持和理解。我不告诉你,你自己来找我。通过实习,我对Java开发有了更深的理解和热爱,也对自己的职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刚从软件大学毕业,开始了我的实习生涯,专注于Java开发,持续了半年。这段时间,不仅是我对Java编程的一次深入探索,也是我对自己未来职业道路的一次重要思考。

2024-02-26 16:12:17 140

原创 sql server的导入、导出数据库

6、点击选择高级设置,在“要编写脚本的数据的类型”中选择“架构和数据”,点击确定按钮。3、选中需要导入SQLServer中的数据库脚本文件,将其拖拽进入窗口。2、在弹出以下窗口中输入新建的数据库名(不要和已有的数据库名重复)4、指定保存为文本文件、选择文件保存路径,以及生成的脚本文件名。5、执行当前脚本文件,在hello数据库下生成所需的数据表。选择下一步,直到脚本保存成功,显示操作成功,点击完成即可。2、选中需要导出的数据库,任务-生成脚本。3、选择该数据库中具体的某些表。6、完成sql脚本的导入。

2023-07-09 22:34:27 3077 1

原创 python的依赖安装方式

我常用的python的依赖安装有二个方式1.在pycharm中安装python依赖2.在终端或者面板中安装python依赖。

2023-06-16 14:57:01 6010 2

原创 babel使用中出现“use strict“; 严格模式 如何去除?

安装方法:npm install babel-plugin-transform-remove-strict-mode。安装 babel-plugin-transform-remove-strict-mode 依赖。使用babel进行es6转es5时,默认转化之后是严格模式,有些时候我们想去除严格模式。- 消除Javascript语法的一些不合理、不严谨之处,减少一些怪异行为;- 消除代码运行的一些不安全之处,保证代码运行的安全;主要有以下几个:(错误检测、规范、效率、安全、面向未来)

2023-05-04 22:34:22 752 1

原创 Spring+SpringMVC+Mybatis+JavaWeb项目idea版教程

输出到classes目录中-->--所在的目录-->-- mybatis和spring集成的依赖-->-- 为了使用监听器对象,加入依赖-->-- 做spring事物用到的-->-- spring核心IOC-->-- 阿里公司的数据连接池-->-- 指定jdk的版本-->-- mybatis依赖-->-- servlet依赖-->-- mysql驱动-->

2023-04-30 21:07:46 473 1

原创 idea的省电模式,导致代码的颜色只有两种

idea 开了省电模式 关掉就好了。我启动看到有警告 仔细一看才知道。这样子代码就完美啦!可以更好的看出buy。取消Power Save Mode勾选。

2023-04-23 14:48:55 147 1

原创 Spring Boot运行报错:类文件具有错误的版本 61.0, 应为 52.0

java: 无法访问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annotation.Autowired。pom.xml此处代码需要将2.2.1改为2.2.1.RELEASE即可解决此报错。

2023-04-23 14:19:31 495 1

原创 JavaMybatis和Javaweb的整合超级简单保姆教程

Java-Web-Mybatis

2023-04-11 21:44:39 1428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