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实验(二)

T是二叉树树根指针,函数LeafCount返回二叉树中叶子结点个数,若树为空,则返回0。下面给出了折半查找函数的大部分内容,但缺少了一部分(以下划线____标识出来的部分)。请先将以下代码中画横线的部分补充完整,然后将完整的函数Search_Bin提交系统,完成题目要求的功能。low=1;high=____;return 0;ElemType k要搜索的值顺序表中第一个数据元素存储在T.R[1]下面给出了直接插入排序。

2023-11-17 21:10:25 435 1

原创 (SNUT)2021-2022-2学期数据结构实验期末考试(pta)

snut数据结构实验期末考试题

2023-11-16 22:56:15 389

原创 R7-1 冒泡排序

冒泡排序,将一个列表中的两个元素进行比较,并将最小的元素交换到顶部。两个元素中较小的会冒到顶部,而较大的会沉到底部,该过程将被重复执行,直到所有元素都被排序。

2023-11-16 21:35:26 229 1

原创 Javaswing实现记事本功能

首先,要对编写的程序进行分析,记事本由5大模块组成,第一个就是文件类,其下包含新建,打开,保存,另存为,退出,编辑类包含全部,剪切,粘贴,复制,格式包含自动换行和字体,查看包含状态栏,帮助关于作者信息。记事本的主程序(NotebookMain),字体部分对象(FontDialog),编码(Unicode),主面板(MainFrame)文件管理框架(FileOperator)可用6个类表示,即记事本的主菜单MainMenu,包括页面上的所有按钮。主面板(MainFrame)主菜单(MainMenu)

2022-12-13 13:38:09 2086 8

原创 数据结构的链表(java实现链表)

链表结构是由许多节点构成的,每个节点都包含两部分: 数据部分:保存该节点的实际数据。 地址部分:保存的是上一个或下一个节点的地址。

2022-12-13 12:47:56 284

原创 栈的基本结构(线性结构)

栈是一种只能从一端存取数据且遵循 "后进先出(LIFO)" 原则的线性存储结构

2022-12-13 11:43:36 155

原创 数据结构(data structure)

数据结构(data structure)一、基本概念和术语:二、 数据结构简介

2022-12-13 11:34:54 587

转载 super使用--有如下父类和子类的定义,根据要求填写代码。

有如下父类和子类的定义,请根据要求填写代码。

2022-10-25 14:01:07 2707 3

原创 接口--四则计算器

在这里给出相应的输出。在这里给出一组输入。输入在一行中给出2个整数。

2022-10-24 19:17:58 358 1

原创 接口--四则计算器

在这里给出相应的输出。在这里给出一组输入。输入在一行中给出2个整数。

2022-10-24 19:08:09 247

转载 设计一个ComparableCircle类继承自Circle类并实现Comparable接口

创建一个名为ComparableCircle的类,它继承自Circle类,并实现Comparable接口,在类中实现compareTo方法,使其根据面积比较两个圆。设计一个Circle类,该类有属性radius,表示圆的半径,其默认值为1;getArea()返回该圆的面积。编写测试程序求出两个ComparableCircle实例对象的较大者。

2022-10-23 18:58:10 229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