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crapy爬虫

1.爬取目标网址很多2.包含数据采集、解析、清晰、存储全流程3、方便后期运维管理(模块化、集成度高)

2023-05-23 20:42:02 276 1

原创 网络爬虫技术笔记——常规动态网页爬取

1.无法从HTML源码中直接获取页面元素2.前端页面与后台数据库联动,动态更新3.网页内容可能由JavaScript动态生成4.可能应用了AJAX技术和动态HTML技术。

2023-05-20 11:48:13 853

原创 网络爬虫技术笔记——静态网页爬取

含义:纯粹HTML格式,没有后台数据库、不含程序、不可交互查看方式:鼠标右键+查看网页源代码。

2023-05-18 17:07:21 665 1

原创 excel使用方式

ctrl+= 快速求和ctrl 选择工作表或单元格全选数据:左上角三角号双击/选中数据表中央+ctrl+A快速调整所有数据列宽和行高列宽:全选数据+列与列之间出现光标,双击行高:全选数据+行与行之间出现光标,双击选中一列中有数据的区域:ctrl+shift+方向键(向上/向下)选中一行中有数据的区域:ctrl+shift+方向键(向上/向下)移动行/列:移动柄+shift,鼠标放在边框上,出现虚框,放开鼠标,放开键盘缩放/扩大选择区域:shift+方向键填充数据:ctrl+enter。

2023-05-14 21:42:54 9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