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SSH无法连接,报错:com.jcraft.jsch.JSchException: UnknownHostKey

【代码】解决SSH无法连接,报错:com.jcraft.jsch.JSchException: UnknownHostKey。

2024-01-25 16:13:37 533

原创 文本工具notepad++

这两天项目要换版,更新了yml文件,所以要比对更新前后的yml文件,比对工具选择了notepad++。②比对:比对需要额外再下载一个compare相关的zip包,将其导入到notepad++中即可使用了。①安装:开源的,网上找了个zip包解压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2024-01-25 16:09:29 403

原创 com.mongodb.MongoNotPrimaryException

今天与第三方联调的时候,推送数据给第三方时不时的出现这个错误,一会儿能推送成功,一会儿推送不成功,查明原因是mongo集群配置出了问题,需要修改mongo集群配置文件。

2023-10-23 09:37:53 192

原创 Bean注入失败问题(已解决)

​ 关于这个问题搜了很多解决办法,大部分原因是因为xml文件位置或者路径错了没有编译出来,但是我反反复复查看我的代码这些路径和classes里面都是对的,后来发现原来是因为用的是baomidou代码自动生成器,用完了由于和mybatisplus有冲突,导入的是mybatis而不是plus。第二个注解参数是启动类的反射,不要写成本类的反射了,不然也会出现bean注入失败问题。-- 下面四个依赖是mybatis-plus代码自动生成器-->

2022-09-02 10:53:32 1489 1

原创 牛客 java练习题打卡

1、关于java集合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有哪些()A、HashSet 它是线程安全的,不允许存储相同的对象B、ConcurrentHashMap 它是线程安全的,其中存储的键对象可以重复,值对象不能重复C、Collection接口是List接口和Set接口的父接口,通常情况下不被直接使用D、ArrayList线程安全的,允许存放重复对象正确答案: A B D 我的答案: A D (错误)解析:HashSet是和ArrayList一样是线程不安全的,CurrentHashMap是线程安全的,.

2022-05-22 16:56:58 947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