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笔记/Linux命令

usr/sbin ( super user commands for applications )超级用户的一些管理程序。在 Linux 中,绝大多数可执行文件都是保存在 /bin 、 /sbin 、 /usr/bin 、 /usr/sbin。提示:创建用户 / 删除用户 / 修改其他用户密码 的终端命令都需要通过 sudo 执行。remote 是远程机器的地址,可以是 IP/域名,或者是 后面会提到的别名。tar -zcvf 打包文件.tar.gz 被压缩的文件/路径。查看当前所有登录的用户列表。

2023-02-25 23:16:39 76

原创 笔记/Oracle数据库备份与还原

④DBA用户使用FROMUSER与TOUSER与TABLES参数时,会将某些用户备份文件中的 FROMUSER参数内用户内的 TABLES参数内的 表还原给TOUSER用户。④DBA用户使用FROMUSER参数与TOUSER参数,会将某一用户备份文件内对象还原到TOUSER参数用户(FROMUSER参数要与导出用户匹配)③DBA用户使用FROMUSER参数与TOUSER参数,会将某些用户备份文件中的FROMUSER参数内用户的对象还原到TOUSER参数内用户。可以使用exp -?非DBA用户使用会报错。

2023-02-25 23:15:16 1460

原创 笔记/mysql数据库备份与恢复

当导出多个数据库时,–lock-tables分别为每个数据库锁定表。如果你希望你的导出和日志刷新发生在同一个确定的时刻,你需要使用–lock-all-tables,或者–master-data配合–flush-logs。该选项将打开-lock-all-tables 选项,除非-single-transaction也被指定。与-tab选项一起使用,不能用于-databases和-all-databases选项。与-tab选项一起使用,不能用于-databases和-all-databases选项。

2023-02-25 23:13:39 335

原创 笔记/centos系统离线安装MySQL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sQHYTRe0MeYVAiIz3pBoQ。

2022-11-09 09:23:55 155

原创 笔记/centos系统yum源安装MySQL

mysql安装

2022-11-09 09:10:55 67

原创 笔记/ssh配置

ssh配置

2022-11-02 10:25:37 100

原创 笔记/Linux运维面试常见问题

面试常见问题

2022-10-21 01:40:55 596

原创 笔记/MySQL常用命令

MySQL的常用命令

2022-10-21 00:41:28 143

原创 笔记/docker常用命令

docker的一些常用命令

2022-10-21 00:33:33 90

原创 笔记/OSI七层模型

OSI七层模型

2022-07-28 17:33:35 294

原创 笔记/samba搭建

Samba是在Linux和UNIX系统上实现SMB协议的一个免费软件,由服务器及客户端程序构成。SMB(Server Messages Block,信息服务块)是一种在局域网上共享文件和打印机的一种通信协议,它为局域网内的不同计算机之间提供文件及打印机等资源的共享服务。Samba不但能与局域网络主机分享资源,还能与全世界的电脑分享资源。...

2022-07-28 11:42:58 1159

原创 笔记/虚拟机联网

①新建虚拟机②自定义硬件:内存2G网络适配器两块一个NAT 一个仅主机CD /DVD 选择使用ios 映像文件从从磁盘中选择镜像centos7③开启虚拟机设置时区,硬盘划分为自动,设置root 密码④用root 密码登录虚拟机⑤点击编辑→打开虚拟网络编辑器⑥# vi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ns33编辑完成后ESC键→shift+:→wq保存退出# systemctl restart net...

2022-07-26 21:09:57 19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