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面向变量 学习

System.out.println("客户名:" + c1.name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jsk_Kk/article/details/126998733。// Account a 创建了一个账户a账户类的对象 具体的某一个账户。System.out.println("参数有误");// Customer c 客户类的对象 具体的某个人。// 创建一个银行对象 让他们进行绑定。// 客户和账号进行绑定。// 客户和账号进行绑定。// 创建一个客户对象。

2022-09-25 23:09:59 116 1

原创 Java定义两个数的求和 ,定义加减法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jsk_Kk」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jsk_Kk/article/details/126984567。//方法类的调用其他方法 getSum (x,-y) =3。//(2) 将 8和5传递给x 和y res =3;//创建一个实列化对象 用于使用 类中的方法。// a是形参 3 是实参。//定义一个实现两个数求和的方法。// int 是返回值 类型。

2022-09-25 23:08:24 1044

原创 java用数组定义最大值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jsk_Kk/article/details/127043045。System.out.println("颜值最大值的下标是:"+index);System.out.println("颜值最大值的是:"+max);//讲最大的对应的下标索引赋值给index。//当i =1的时候 i=1,2,3,4,5。//符合条件直接把最大值换掉。//定义一个最大值 默认是数组中的第一个值。

2022-09-25 23:07:10 688

原创 java顺序查找

System.out.println(value+"在数组1中的索引是:"+index);System.out.println("范围是:"+left+"-->"+right);System.out.println("mid是:"+mid);System.out.println("你查找的数据不存在");//二分查找 最多查找n/2 大大降低了执行的时间 效率提升了。//顺序查找 最多查找 n-

2022-09-25 22:56:12 280

原创 java代码二维数组

/打印二维数组第i行 第j列的值。//两层for循环遍历二维数组。//i=0时 第1行。//打印每一行对应的列数。//新建一个不规则数组。//打印二维数组的行数。

2022-09-25 22:55:06 175

原创 java冒泡排序算法

/前面的数大于后面的数 于是交换两者位置。第1个数和第2个数进行比较。第5个数和第6个数进行比较。//j从0-->4 表示比较次数。第一轮 比较arr.length-i。

2022-09-25 22:53:58 64

原创 Java代码打印矩形

/打印3行列的& 是一个矩形。//打印不确定的函数 列数和符号。

2022-09-25 22:52:53 881

原创 Java代码

public int getSum1(int[]arr){//数组求和函数 接收的参数必须数组。System.out.println("数组的和:"+sum1);System.out.println("数组的和:"+sum2);System.out.println("数组的和:"+sum3);//(2)可变参数的求法。//常规的方法 求和。

2022-09-25 22:51:24 251

原创 Java代码银行转钱

System.out.println("客户:" + c1.name +";System.out.println("客户:" + c2.name +";System.out.println("客户:" + c1.name +";System.out.println("客户:" + c2.name +";c1.name = "周强";

2022-09-25 22:50:04 808

原创 学java的第十四天

Java

2022-09-22 19:34:39 13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