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 Boot集成WebSocket

在registerWebSocketHandlers方法中,我们注册了一个自定义的WebSocket处理程序MyWebSocketHandler,并指定了WebSocket的访问路径为/websocket。在registerWebSocketHandlers方法中,我们注册了一个自定义的WebSocket处理程序MyWebSocketHandler,并指定了WebSocket的访问路径为/websocket。在上述示例中,我们创建了一个WebSocket对象,并指定了WebSocket服务器的URL。

2023-08-08 10:44:11 500

原创 数据库表设计总体思想

数据库服务器资源宝贵,要特别珍惜利用,如果在数据库上做如rand(),md5()等操作,在并发下对服务器很有压力,让数据库多做她擅长的事:尽量不在数据库做运算,复杂运算秱到程序端CPU,尽可能简单应用MySQL。单表的数据量不要超过5000W。如果要达到较好的体验,数值INT型的,不要超过1000W,字符型的不要超过500W。列数过多,在insert 数据的时候,就会慢,get的时候,也会慢。并不是每个表的列信息都必须按照三范式来,而是效率优先、提升性能,没有绝对的对与错,适当时牺牲范式、加入冗余。

2023-06-21 13:01:13 128

原创 springCloud五大核心组件介绍

Spring Cloud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快速构建分布式系统中一些常见模式的工具(例如配置管理,服务发现,断路器,智能路由,微代理,控制总线)。分布式系统的协调导致了样板模式, 使用Spring Cloud开发人员可以快速地支持实现这些模式的服务和应用程序。他们将在任何分布式环境中运行良好,包括开发人员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裸机数据中心,以及Cloud Foundry等托管平台。” -----来自官网。

2023-06-13 13:44:01 1151 1

原创 淘宝用户与后端服务器实现原理

上述的这么一个交互过程,就是Cookie和Sessiond的这么一个交互逻辑,服务器通过给每一个登录进来的用户创建一个新的会话,并且为其分配一个身份的序号,将其作为key值,那么这个用户相对应的信息就作为value值,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个【哈希表】的结构,存放的都是一个个键值对 每一个会话都是一个键值对,会话中每个用户的相关信息又是一个键值对,是一个HttpSession对象。在后续的请求中的,服务器收到相关的Cookie中的身份序号,就会根据这个序号去查询上述的哈希表,来判断是哪一位用户。

2023-06-08 14:06:26 216 1

原创 中小型企业系统运行架构

未来的大牛们、一天来一点、小步快跑哦!

2023-06-08 13:23:44 69 1

原创 spring security核心功能

3.1第一步 创建配置类,设置使用哪个UserDetailsService实现类​​/*** @description :自定义编写实现类设置用户名和密码*/​@Autowired​@Override// 创建加密接口对象@Bean3.2第二步 编写实现类,返回User对象,User对象有用户名密码和操作权限​​​​@Override​​/**

2023-05-22 10:36:34 149 1

原创 工业互联网基本架构

端层也称设备层4,指生产现场的各种物联网型工业设备,如数控机床、工业传感器、工业机器人等,它们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分别起到生产、检测、监控等不同作用,以监测生产现场,灵活处理生产过程中的不同情况。PaaS层能以平台优势,利用数据库、算法分析等技术,实现数据进一步处理与计算、数据存储、应用或微服务开发等功能,以叠加、扩展的方式提供工业应用开发、部署的基础环境,形成完整度高、定制性好、移植复用程度高的工业操作系统9。边缘层对端层产生的工业数据进行采集,并对不同来源的工业数据进行协议解析和边缘处理5。

2023-05-05 15:32:07 2306

原创 java面试宝典

问题都给大家理出来了哦,答案就靠大家自己了!未来的IT大佬们加油。

2023-04-15 08:35:45 112 1

原创 springboot整合shior框架

这个类需要实现org.apache.shiro.realm.Realm接口,并重写其中的方法,包括获取用户信息,检查密码,获取用户的角色和权限列表等。在您的web.xml中配置Shiro过滤器,以便在每个请求之前先执行Shiro认证和授权逻辑。// 调用Subject的isPermitted方法检查当前用户是否具有指定的权限。在您的项目的依赖中添加Shiro库(shiro-core和shiro-web)在您的程序中编写Shiro Realm来处理用户身份验证和角色/权限授权逻辑。小步快跑、大家一起加油哦!

2023-04-14 11:06:27 69 1

原创 mes系统困难点和风险

实施MES要对企业生产管理流程进行重组和优化,是涉及企业管理、工厂管理、生产管理、车间管理以及各业务专题管理(如质量管理、物料管理、设备管理、人员管理等),要协调所有相关的管理人员、业务人员和技术人员,协调难度大,必须要强调一把手工程,企业主管领导亲自参与MES项目,保证项目协调顺畅,执行及时到位。

2023-04-12 14:10:39 67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