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C++快速写一个弹球小游戏(easyx游戏入门)

键盘输入读取使用timer计时器来固定读取键盘的速度,可以防止读取过快导致控制的物体直接飞走,如果想知道计时器的用处可以把if(timer(20,0))移除来观看效果。直接引用键位内存值麻烦的话可以如ballaline.h中的define将内存值直接命名为类似VK_W。此游戏仅用鼠标操控即可游玩,如果想用键盘操控,请参考文章结尾的代码写法。下文仅作键盘操控球的演示部分,并不能不加修改直接放入程序中执行。文件命名ballaline.h,主要写球和线的类定义。以下为主要代码,可命名为game.cpp。

2024-03-04 21:30:03 432

原创 使用C/C++编写简易文件查找器(使用windows api)速度比使用windows资源管理器更快

注意,查找时需要输入文件后缀。

2024-01-23 23:31:51 1008

原创 如何使用ios进行nmap扫描,如何处理ish扫描报错?(can not link AF_NETLINK)

首先,如果要在ios使用nmap的话我们需要下载ish软件,在appstore内就能搜索到,具体简易配置参考<TY汤圆>写的。nmap是一种常见的端口扫描工具,用于在本地和外部检查打开/过滤/关闭端口。只要能出结果就行,虽然它可能很烦人,但它们似乎不会影响nmap的基础功能。如果已经完成如上配置,那么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上指令。尝试运行:nmap <你的网段>/24。#如果有密码则输入你的密码。有如标题报错直接往下翻。

2023-08-16 23:55:45 678 1

default.tar.gz

default.tar.gz

2023-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