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机器学习中的 K-均值聚类算法及其优缺点

K-均值聚类是一种无监督学习算法,用于将数据集分成K个不同的类别。它将一组未标记的数据集分成K个簇,其中每个簇都包含接近彼此的数据点。每个数据点都被分配到最接近它的簇中,该算法的目标是最小化所有簇的内部方差。该算法的基本思想是将数据集中的每个数据点分配到距离其最近的K个聚类中心,然后更新聚类中心以更好地代表其所属的数据点。在实际应用中,需要考虑数据集的特点和聚类需求,选择适合的聚类算法;同时,需要多次运行算法,取平均结果来提高聚类效果。

2023-09-25 20:00:00 75 1

原创 python爬取网易云热歌榜评论并存入csv中

【代码】python爬取网易云热歌榜评论并存入csv中。

2023-09-06 15:29:39 347 1

原创 解释 RESTful API,以及如何使用它构建 web 应用程序

它的核心思想是将应用程序的操作映射为 HTTP 请求方法,如 GET、POST、PUT、DELETE 等,以资源为中心进行设计,通过 URI 定位资源并使用 HTTP 请求方法对资源进行操作。2. 设计 API:根据资源的定义,设计 API,确定每个资源支持的 HTTP 请求方法以及相应的 URI。1. 资源的定义:将应用程序中的资源进行抽象,并为每个资源定义一个唯一的 URI。1. 定义资源:将应用程序中的资源进行抽象,并为每个资源定义唯一的 URI。

2023-09-04 20:30:00 44 1

原创 人工智能在现代科技中的应用和未来发展趋势

一、自然语言处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NLP):将人类语言转换为机器可识别的形式,并实现自动语音识别、机器翻译、文本分类等功能。四、智能制造(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通过数字化、自动化和集成化的手段实现生产流程的智能化升级。三、自动驾驶(Autonomous Driving):基于传感器、相机、雷达等技术进行全方位感知和决策,实现车辆自主行驶的技术。2、 继续在医疗、交通、制造、金融等领域开展人工智能的应用,实现行业智能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

2023-09-04 16:10:58 5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