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零开始用Jenkins自动构建部署SpringBoot项目

php //接收头信息 function em_getallheaders() { foreach ($_SERVER as $name => $value) { if (substr($name, 0, 5) == 'HTTP_') { $headers[str_replace(' ', '-', ucwords(strtolower(str_replace('_', ' ', substr($name, 5)))))] = $value;点击这个按钮安装就好,继续耐心等它安装完,放心这次挺快的。

2022-11-11 14:10:35 226 1

原创 dockerfile如何自己建一个tomcat(自己制作一个tomcat,访问8080的时候是显示我们的页面而不是它的那个猫)

流程:开发应用=>DockerFile=>打包为镜像=>上传到仓库(私有仓库,公有仓库)=> 下载镜像 => 启动 运行。我们要研究自己如何做一个镜像,而且我们写的微服务项目以及 springboot 打包上云部署,Docker就是最方便的。家想想,Nginx,tomcat,mysql 这些镜像都是哪里来的?dockerfile是用来构建Docker镜像的构建文件,是由一系列命令和参数构成的脚本。微服务打包成镜像,任何装了Docker的地方,都可以下载使用,极其的方便。我们自己构建一个支持这些指令的镜像。

2022-10-21 17:45:12 102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