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虚拟机] 附上大佬灯塔搭建 以及灯塔指纹部署

源地址:https://github.com/Ernket/ARL-Finger-ADD-Go?注:如果终端提示类似的报错放心只是连接不上依赖包,设置一下 go proxy 就好了;很笨 我学东西要很久 写这些也是为了记住 给各位师傅一个大拇哥。这代码的意思主要是把 go 语言的模块代理换成了国内的。把自己的本机的 ip,账号名,密码输入好!最好解压到 Arl/app 下 这样省的拖了。运行结束重新登入灯塔最终效果。这是大佬搭建灯塔的教程。

2024-04-21 15:05:55 296 1

原创 【kali虚拟机】浏览器设置中文附上大佬汉化kali教程

2.选择语言,找到en_US.UTF-8 / zh_CN.GBK / zh_CN.UTF-8,空格选中,按回车进入下一步。5.reboot 有的虚拟机会出现登录界面是中文,登录之后系统仍是英文的情况,只要再重启一次即可。打开General 标签页上面的Language 选择简体中文。3、选择默认语言:zh_CN.UTF-8(在很下面)4、执行以下命令下载中文字体。打开Settings。

2024-04-21 14:37:50 136

原创 【虚拟机】24年新版kali apt-get update 运行不了(记录憨憨日常)

24kali apt-get update 出现问题啦?

2024-04-14 23:40:49 211 3

原创 ping kali的网络为什么不可达

我们网卡被禁了(´_ゝ`),需要重新刷新一下,或者ifup eth0 重新启用一个网卡也行(这个不会谁教教我。输入 sudo dhclient。再 ping 试试就可以啦。

2023-09-25 09:12:11 384 2

原创 小小白学习c语言分享

2022-10-23 11:30:05 20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