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3.12, utcnow()弃用问题

所谓 "幼稚 "日期时间对象是指没有时区的对象,这意味着它只能在时区无关紧要或已经预先知道的情况下使用。Python 维护者发现的问题来自于这些函数返回的 "幼稚 "日期时间对象。这与 "感知 "日期时间对象形成了鲜明对比,后者确实明确地附加了时区。就不会出现问题,但是这个返回的时间带有+00:00,怎么去掉。会打印正确的时间,但会报一个错误如下,怎么把这个错误去掉。

2024-01-10 16:55:19 783 1

原创 Django 3 4 5的大致区别

2. 改进的异步支持:Django4 移除了原先的异步支持实验特性,采用了更为成熟稳定的 ASGI 框架,并在默认设置中启用异步支持。1. Python 兼容性:Django 4.0 支持最新的 Python 3.8、3.9 和 3.10,而 Django 3.2.x 是最后一个支持 Python 3.6 和 3.7 的版本。5. 更好的 ORM 性能和查询优化:Django4 提供了更好的 ORM 性能和查询优化,通过更精细的查询计划、更好的索引支持和更好的查询优化规则来提高应用的性能。

2023-12-26 11:02:03 988

原创 【python基础】第02回 计算机基础2

计算机基础

2022-06-23 21:39:12 260 2

原创 【python基础】第01回 计算机基础1

计算机基础

2022-06-21 15:19:22 93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